0.9.7版本航空母舰研发经验变动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在0.9.7版本中,所有国籍的航空母舰的研发花费都将发生改动:

  • 6级航母——从68000经验减少到40000经验
  • 8级航母——从158000经验增加到161000经验
  • 10级航母——从330000经验增加到355000经验

起初,把4级航母到6级航母所需的经验设得相对较高是为了给玩家更多时间以熟悉全新的游戏机制。现在许多玩家已经体验过了新航母,我们现在通过减少研发6级航母所需的时间来改变航母科技线的连续性,使其与其他舰种更一致。但是同时,一整条航母科技树所需的总研发费用依然保持不变。

如果你已经研发了一艘6级航母,但该科技树上的8级还未研发,则则该已研发6级航母上将增加28000经验。

如果你已经研发了一艘8级航母,而10级还未研发,则该已研发8级航母上将增加25000经验。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