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版本“德国航空母舰:第二部分”活动、更改消耗品顺序、冲刺排位和其他新闻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德国航空母舰:第二部分”

0.9.7版本中, 德国航空母舰将可以在科技树中研发获得。也新增了一个由36个关于德国海军的物品所组成的收藏。完成该收藏的奖励为可以在德国舰船上挂上第二面纪念旗和使用迷彩变色。本收藏的第一个物品需要从“德国海军”补给箱中获得,后续的物品不仅可以从该补给箱中获得,只要在收藏页面中开启“收集”按钮,也可以在日常补给箱中获得。


更改消耗品的键位

0.9.7版本中为每艘船都新增了一个可以改变消耗品顺序的选项。要想更改消耗品顺序,只需要在装备页面的消耗品部分里,打开一个从槽位中“解锁”消耗品的开关即可。打开开关后,可用的消耗品将能够自由绑定到任何一个标准消耗品激活键位上。消耗品顺序将储存到服务器上,所以如果大家在不同电脑上游玩,是无需担心重新设定一遍的。


冲刺排位

冲刺排位第13赛季将在八月21-31日期间,以9级船3vs3的形式开展。


新内容

新增两款战斗信号旗:

  • X-Ray Papa Unaone, 延长“发烟机”消耗品15%启用时间。
  • Sierra Bravo, 延长“水底搜索”消耗品10%启用时间且减少“AA”消耗品10%冷却时间。

它们将可以用银币、煤炭和研发点在兵工厂中换得。以后它们也会被加入日常的“更多信号旗”补给箱中。

新增2款“帝国海军”补给箱。

新增了6级航空母舰埃里希·勒文哈尔特和9级战列舰波美拉尼亚的“铁十字”永久迷彩。

新增了亚特兰大的“热带海岛”永久迷彩。

新增了消耗性迷彩“夏季”。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