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各位舰船爱好者们,大家好!
很高兴与你们一同见证浩舰者网站的起航!

浩舰者网站是一个为广大舰船爱好者分享资讯与帮助的平台。她会从舰船类游戏为基点,继而涉及与涵盖一战以来的这些工业巨兽们的方方面面。

目前我们将精力主要集中在战舰世界的最新资讯,数据,攻略以及船只的历史背景故事上。网站采取会员制,对于网站的会员,会有专享的原创文章的提前阅读以及额外的工具可以使用。在每年的一些时候,还会有另人惊喜的实体礼物。

当然,为了维持网站运行与更新的成本,以及为原创作者们提供激励,在试运行阶段过后,会员将采取订阅式的收费。而作为试运行期间加入我们的朋友,也将在届时得到相应的订阅优惠。

当然,在试运行期间,我们也很希望能听到你们的使用反馈,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让我们听到你的意见:

祝大家浏览愉快!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