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战模式的结果和我们对潜艇所做的工作

我们非常感谢各位玩家对潜艇战模式的积极参与和你们提供的反馈。这轮测试和你们的反馈对引导我们开发这一全新的舰种大有帮助:

  • 声呐脉冲机制将得到升级;
  • 电池充电机制将得到改进;
  • 为战列舰和重巡洋舰们添加了反潜武器;
  • 实装了友军水听器情报共享;
  • 潜艇对水面舰艇的海上探测能力降低了三分之一。

潜艇将会保持她们的特点与隐秘猎手的身份,但是其他舰种将有对抗她们的手段。一些不合理的内容将在新版本的测试中删除,并且驱逐舰的游戏压力将会降低很多。


接下来请允许我向你们介绍这段时间我们在潜艇这一新舰种上进行的工作

声呐脉冲

现在,潜艇们不再需要将她们的声呐脉冲命中舰船的舰艏或舰艉——只需命中船体就足够了。一次成功命中将高亮舰船的一部分,高亮区的大小取决于脉冲的宽度。在此情况下鱼雷将会进行指导,同时,在这期间对高亮区的第二次声呐脉冲命中将使鱼雷无视舰船的鱼雷防护。如果在第一次声呐脉冲产生的高亮区生效期间舰船有另一部分被声呐脉冲命中,那么高亮区将移动到新命中的部分。

这样,对潜艇来说,完成一次成功的声呐脉冲命中将更加简单,但是需要更多技巧来触发二次命中效果。

目标舰船被声呐脉冲命中的高亮区也对目标舰船操作者可见。同时,当鱼雷与高亮区之间没有直视视野时,鱼雷将停止制导。这将提供潜艇攻击大致方向以及如何降低潜射鱼雷攻击效率的信息。

电池机制

在上一轮测试中,潜艇的电池可以在其以1/4速水下航行时进行充电;同时,由于缺乏低电量惩罚机制,潜艇可以一直保持在水下而不会有任何严重惩罚。

现在,当潜艇在水下时,她的电池可以在任何航速下进行充电但是最多只能充电至30%;此外,所有机动行为将不再消耗电池电量。但是,如果电池电量下降至20%,那么潜艇的最高航速和声呐脉冲的宽度将会降低;当降低至10%时,视野范围,声呐脉冲射程以及水下视野将减小。

战列舰及重巡洋舰的反潜武器

在新一轮测试中,战列舰和重巡洋舰将能呼叫反潜机。当使用这种武器时,玩家视野将升高,并允许使用瞄准准星选定以玩家舰船为中心半径10km内的一个点;一段时间后,反潜机将向该点投放深水炸弹。反潜机的可用次数将像深水炸弹一样自动回复。同时,战列舰和重巡洋舰可以使用水听器在3-5km的范围内定位潜艇。

水听器

现在,由水听器提供的潜艇大致位置的信息将被共享给全队。同时,驱逐舰的水听器有效范围将增加至7km。这将减轻驱逐舰的部分反潜压力,但是她们的深水炸弹还是最快也是最有效的反潜武器。

对潜艇的水面舰艇可见距离

从潜艇中发现一艘船理应比从更高的观测点要困难很多,所以,所有水面舰船对潜艇的可见距离将减少1/3.例如,一艘6km隐蔽的驱逐舰在距离潜艇4km时才会被其点亮。同时,潜艇的平均水面可见距离为4.5-5km。当然,如果一艘船刚刚开火,那么潜艇将可以在其射程范围内将其点亮。

其他

  • 现在,潜艇们将需要花费更多时间来从水面下潜至HE弹免疫深度:火箭弹、航弹和弹药可以对其造成伤害的深度从6m增加至10m。
  • 水下世界将得到更新:添加各种小物件并改善光照效果以此来简化深度导航。
  • 一些小的改动和bug修复。


目前我们仍在开发相关机制并改善游戏稳定性,所以还需要一段时间来使新一轮的潜艇战测试上线。当然,我们将会及时分享有关何时开放新一轮潜艇战测试的具体信息。在此之间,祝您好运!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