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炮和空隐距离的改动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近期,我们将组织一次关于AA和空隐距离改动的封闭测试

  • 所有舰船的空隐距离将显著减小,大约减小40%-60%,取决于舰船
  • 当使用P键开启防空时,防空火力将不会立刻以100%效率工作,而是在7s内逐渐提升至100%效率。这一改动同样适用于使用P键关闭防空。
  • 现在,防空炮组将在航空中队进入舰船最大防空范围外30%的距离时开始射击。当中队处于此外环区域时,爆炸区将会出现在中队的上方和下方,但是这一外环区没有持续伤害。

这些改动将允许玩家在与飞机对抗或依靠隐蔽来规避飞机之间做出选择。在降低空隐范围后,防空炮组将能够在舰船仍保持隐蔽时开始射击。同时,AA效率增加这一机制将保护飞机以避免突然面对大量的意外防空火力的问题。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