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版本,“美国战列舰第一部分”活动、雇佣兵以及其他特色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0.9.9 美国战列舰分线抢先体验

这条分线的特色:

  • 拥有大量高单轮投射质量和较远射程的主炮,作为平衡其装填时间较长
  • 这些后来者拥有在战列舰中较好的机动性,不错的鱼雷防护但是最高航速较低
  • 这些美国战列舰拥有不错的AA,并且被“防御型防空火力”消耗品进一步加强

为堪萨斯、明尼苏达、佛蒙特和佛罗里达准备的“黄金鹰”涂装加入游戏;限时资源美国代币加入游戏。海军基地港口将会为活动进行更新。


雇佣兵

军团战分队的队长将有机会邀请“雇佣兵”——没有军团的玩家加入战斗

这项功能将帮助军团领导层在实战中测试军团战候选人的机会,并且不再需要邀请他们加入军团来实现这一过程

以下规则将适用于雇佣兵:

  • 你只需要邀请雇佣兵加入分队即可完成操作。“分舰队”标签会帮助你找到玩家
  • 在战斗后雇佣兵将收到根据军团当前段位所对应的奖励
  • 雇佣兵不会收到任何军团的经济加成

其它改进

研发局更新

  • 给5级船增加了200研发点的奖励
  • 添加了重置10/50/100/150次科技树的成就

所有舰船的主炮被击穿机制更新

在之前,当炮弹命中主炮组时,这枚炮弹只会对该模块造成伤害并使命中者获得一枚“击穿”勋带。现在,对主炮组模块造成的伤害将同时对舰船造成炮弹标伤的10%的伤害,所以击穿炮塔将不再会导致“击穿但是没有伤害”的情况

航母舰载机中队进行了以下改动

改变了视觉外观并更新了舰载机视角摄像头。这项改动将只影响舰载机中队界面的视觉元素,并且将在不影响游戏玩法的情况下提高所有类型武器的瞄准难度。

中队中的舰载机的运动将更加流畅,轰炸机进行攻击时的飞行轨迹将发生轻微变化,以及当受到伤害时,舰载机将会晃动。

视觉特效改进

  • 改善了所有画质下的水面质量。同时,这项改动还将改善客户端的表现。
  • 太空港已进行更新,该版本包含了新的光线模型和改进的HDR技术。

技术改进

0.9.9更新发布后,玩家们将可以使用一个战舰世界客户端游玩所有服务器。登录的服务器取决于玩家在wgc登录的账号。

新增了replay播放面板和相关提示。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