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长技能系统改动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进行一次舰长技能系统改动。在现阶段,我们计划于0.9.11版本实装这项更新。我们将分阶段进行测试并密切关注你们的反馈。

从总体上概括:

  • 新的技能将会加入,然后部分旧的技能将会进行改动
  • 每个舰种将会有独特的舰长技能树
  • 舰长等级上限将从19增加至21
  • 解散未使用的舰长也将能够获得精英舰长经验
  • 舰长重训需要的经验减半

当上述改动实装时,所有玩家将获得一次免费洗点。具体细节将在今后进行公布。

考虑到整体上的改动,游戏中已实装的技能将会被尽可能舒服的适配至新系统。因此,玩家将不必重新分配其所有舰长的技能,他们已经接受了与旧系统中训练过的技能的最相似的技能的训练。

主要改动

现阶段的舰长技能系统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了——上一次我们对此系统的改动还是几年前,0.6.0版本。在此之后,新的机制和许多舰船的独特的游戏风格被加入了游戏。考虑到这些因素和许多其他因素,我们决定更新舰长技能系统,使其更好地适应《战舰世界》当前游戏环境。

游戏中的许多技能对特定舰种和某些舰船并不合适,这将严重限制舰船的加点。在上述情况下,我们并没有足够的方法来分配想要的技能。这一系列变化将帮助玩家不仅可以配置符合他们游戏风格的技能,还可以尝试新的战术。

在新系统中,每个舰长将有机会给每个舰种分别加点,每个舰种的加点将分配至不同的区域内。同时,我们还改进了系统的UI和功能:例如,您现在可以将舰长重新分配给不同的舰种而无需重新分配其技能。

我们还对技能本身进行了重大修改和充足,加入了一些新技能并删除了一些旧技能。改动后的技能树将允许玩家在同一行中选择自己需要的技能,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的某一款“指定”技能。

你有过想要选择更多技能的经历么?现在,随着技能树已经被独立化并且需要的总技能点数已经增加,舰长等级上限也将从19级增加至21级。

技能的分布也将变得更加合乎逻辑,这将有助于玩家选择和游戏风格类似的加点。

一种新的获取精英舰长经验的方式将被加入游戏。玩家们将可以在解雇舰长时来转化部分舰长经验为精英舰长经验:

  • 25%的舰长经验可以以1经验/10银币的价格转化
  • 50%的舰长经验可以以150经验/1达布隆的价格转化

这样,您可以复员未使用的舰长并将得到的舰长经验如您所愿的训练、重新分配技能或者重训练舰长。

详细改动

  • 舰长仍将保持对某一艘舰船专精。
  • 每个舰长在指挥不同舰种时只生效对应舰种的技能树。
  • 每个舰种的技能树互相独立。例如:一个10级舰长既可以在驱逐舰技能树上分配10技能点,也可以在战列舰技能树上分配10技能点。
  • 技能系统的基础将不会进行改动:
    • 每一个舰种的技能树将有4行技能
    • 您需要选取了当前行的技能才能选择下一行技能
    • 学习每一行的技能所需的技能点数将逐渐增加,例如:第一行的技能需要1点,第二行需要2点,以此类推
  • 招募新舰长的花费和获得技能点数将进行改动,这意味着,如果玩家需要,那么他们可以招募一个拥有很多技能点的舰长
    • 0技能舰长免费
    • 6技能舰长价值900,000银币
    • 10技能舰长价值1,750达布隆
  • 如果需要重训练舰长,和之前一样,您需要使用精英舰长经验或者达布隆来进行重训;不同的是,每个舰种的技能树将分别需要重训练
  • 重训21级舰长的花费为525达布隆或者500,000精英舰长经验;重训19技能舰长需要的花费不变。
  • 没有专精的舰长必须接受重训练才能分配给舰船,加值船和特种船除外。
  • 玩家将可以在没有舰长的情况下加入游戏,在这种情况下,玩家将不会得到舰长经验
  • 将舰长重训至其他舰船需要的经验减半,但是在重训期间所有技能将不会生效。
  • 重训舰长的花费进行了改动:
    • 由于今后玩家将很少需要重新分配舰长,立刻重训舰长的价格从500达布隆增加至750达布隆

完整的技能改动列表见:舰长技能

请注意,技能和它们的命名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