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版本,夺匙战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大围猎:胜利之匙!

为庆祝万圣节,游戏中新增了一个新的临时战斗模式:夺匙战。

16名玩家将在一张巨大的地图——多边形——上自由行动,可以并肩作战也可以互相争斗,同时必须处理由AI控制的海怪。玩家将只能单独进入游戏,但可以在战斗中组成最多3人的分舰队。

玩家的主要任务是通过传送门离开“多边形”地图。要想达成目标,玩家必须找到一头特别标记过的怪兽,摧毁它并取回钥匙。一把钥匙只能由一名玩家使用,而不是一整支分舰队。

当所有的钥匙都被使用后,剩余的舰船将被传送到一个特殊地带——八边形。与0.8.5版本的“残酷战斗(Rogue Battle)”类似,最终决战将在一个逐渐缩小的战斗区域中进行。存活到最后的一艘舰船也将能够成功离开多边形。

与普通的方形小地图不同,新模式将使用一张玩家位于中心的圆形小地图。它将显示舰船视野范围内的周围环境。

为了摧毁怪兽和其他玩家,玩家将获得一种临时资源——战斗点数。当收集到一定数量的战斗点数后,玩家将可以在战斗中直接升级自己的舰船,例如减少受到的伤害或提高自身武器输出的伤害。所有获得的点数都将被传送到港口中,而且它们能够在兵工厂中用于兑换包括可以给8级和9级舰船使用的“地狱”永久迷彩在内的各种奖励。成功从“多边形”中逃生还将获得额外的战斗点数,而从传送门中脱离所获得的的点数将比从“八边形”战斗中获胜所获得的更多。

0.9.10版本中,玩家将能够使用3艘不同的舰船,但每一艘都有许多模组,安装这些模组会极大地改变游戏玩法并创造出不同寻常的参数组合。例如,普通的鱼雷可以替换为能够暂时使敌舰所有主要武器失效但伤害较低的鱼雷。

武备将不限于一种武器:玩家将可以使用激光、等离子鱼雷、波纹发射器和迫击炮。例如,波纹发射器能够摧毁来袭的鱼雷,而等离子武器将加热目标装甲,且当等离子炮弹或鱼雷再次击中已经被加热的地方时将暂时性的提高伤害。完成特殊战斗任务后将解锁新的模组。

新增一个基于“多边形”的港口。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