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版本,新内容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为了纪念即将到来的巴西国旗日(Brazilian flag day),以下内容将加入到游戏之中:

  • 泛美舰长弗朗西斯科·费雷拉·菲洛(Francisco Ferreira Filho)。他并没有加强版技能或独特的天赋,但将会有独特的外观,以及他的军衔将会与巴西海军一致。
  • 巴西海军旗
  • 消耗性迷彩“巴西”
  • 泛美洲2级巡洋舰阿布瑞尤海军上将(Almirante Abreu)是奥尔巴尼(Albany)的复制船。本舰将拥有独特的汽笛声和一个永久迷彩“秩序与进步(Ordem e Progresso)”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