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版本,测试船平衡性变动

意大利战列舰和迈索尔的改动。

我们基于测试结果调整了一下舰船的参数。


英联邦6级巡洋舰——迈索尔(Mysore)

  • 新增了“维修小组”消耗品;
  • AP弹参数改动:
    • 标伤从3100增加到3300
    • 炮弹初速从841m/s增加到870m/s
    • 穿深增加
  • 主炮装填时间从7.5s增加到9.5s

意大利6-8、10级战列舰——安德烈亚·多里亚(Andrea Doria)、弗朗西斯科·卡拉乔诺(Francesco Caracciolo)、维托里奥·维内托(Vittorio Veneto)、克里斯托弗·哥伦布(Cristoforo Colombo)

  • 副炮精度降低到标准数值。

意大利战列舰有着口径小、精度高的副炮。这样的参数组合会导致经常命中敌舰的同一部位但无法击穿和只能少量点火。对它们精度的改动将让它们能够在近距离时命中敌舰的不同部位并引发更多的火灾。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