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版本,舰船平衡性变动

我们在分析了其战斗表现和考虑了玩家反馈后,对数艘舰船的参数进行了改动。这些改动需要仔细调整涉及舰船的平衡性。如有必要,我们将在后续的版本更新中持续进行改动。


苏联10级驱逐舰——哈巴罗夫斯克(Khabarovsk)、日本10级驱逐舰——春云(Harugumo)

  • 280mm及以上口径的AP弹和SAP弹对其造成的伤害将不会超过炮弹标伤的10%。

英国8级航空母舰——怨仇(Implacable)

  • 航弹标伤从5100增加到5300
  • 航弹点火率从29%增加到30%

美国8级战列舰——堪萨斯(Kansas)

  • sigma值从1.5增加到1.6

日本9级驱逐舰——北风(Kitakaze)

  • 舰船海上隐蔽范围从7.56km增加到7.76km。其他隐蔽范围也将相应增加。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