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版本,大狩猎、意大利战列舰、视觉改动

新的临时战斗模式,意大利战列舰抢先体验和其他新的内容将在0.10.2版本加入游戏。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大狩猎

在0.10.2版本中,新的临时战斗模式“大狩猎”将向玩家开放。它是0.9.10版本的“夺钥之战”的升级版。

基本规则

  • 16名玩家将在一张巨大的地图——Polygon上与其他玩家或AI控制的怪物进行PVPVE战斗。
  • 所有玩家将独自开始战斗,但是在战斗过程中可以进行组队或加入其他玩家的队伍
  • 现在该模式将允许组队加入战斗,但是队伍中的玩家还是会在战斗开始时独自出生。因此,如果玩家想要一起进行游戏,小队内的成员还是要在地图中找到对方并进行组队。
  • 模式的主要目标是达到位于地图中央的传送门,同时通过传送门离开将不再需要钥匙。
  • 一场大狩猎战斗将在所有幸存玩家通过传送门离开或游戏时间结束时结束,在新的模式中将不再会有Octagon中的最终战斗。

战斗点数

  • 作为消灭怪物和其他玩家的奖励,玩家将可以获得一种临时资源——战斗点数。如果你在战斗中收集到一定数量的战斗点数,你将可以在战斗中增强你的舰船,例如:减少你受到的伤害或增加你的武器的伤害。
  • 此外,极光将作为BOSS出现在新的大狩猎模式中。击败她并不是那么容易,但是这能为击杀者和他的队伍赢来大量的战斗点数
  • 如果玩家成功逃出Polygon那么将会获得额外的战斗点数奖励。
  • 所有在游戏中获得的战斗点数将会转移至玩家的港口并且可以用于在军火库中兑换拥有不同奖励的3中随机捆绑包。玩家可以从这些捆绑包中获得新的临时资源——公司代币,该代币可以用于兑换天城、秋月和厄兰的大狩猎主题永久涂装。

舰船

  • 在该模式中总共有6艘舰船可供玩家使用。她们中的每一艘都将提供多种多样的模组可供选用,不同的配置将会提供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 玩家们在夺钥之战中熟悉的三艘舰船将作为初始船提供给玩家,她们的所有模组都会直接解锁。在完成一系列战斗任务后,三艘新的舰船和她们的模组将会提供给玩家。

视觉特效和其他改进

0.10.2版本中我们将对视觉特效进行一次大规模更新。
从弹道、火焰、射击到水花、AA爆炸等所有游戏中的视觉特效都针对新的光照系统进行了改进和更新。
同时为跳弹、拥有“火灾防护”技能的舰船着火时、命中核心区、武器被击伤等内容以及损管、维修小组、主炮组装填助推器、防御型防空火力和水底搜索消耗品添加了新的视觉特效。
新的特效并不会影响在玩家设备上的游戏性能,并且极大改善了峰值负载下的表现。

新特效的展示视频

为航空母舰添加了命中岛屿指示器,这一指示器与水面舰的主炮组命中岛屿指示器相似。

从0.10.2版本开始2-7级船的战后整备费用将减少。


新内容

意大利战列舰补给箱和马可波罗、狮子的“军团”特殊涂装加入游戏。

罗斯福的排位代币涂装“鹰”加入游戏。

阿拉巴马VL和10个特殊涂装加入游戏。各个战舰世界志愿者团体都会收到对应的舰船和涂装奖励,以表彰他们对游戏的积极协助。舰船的参数与阿拉巴马相同。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