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测,0.10.7版本,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专为《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的内容将加入到游戏之中。

我们很高兴宣布即将到来的与基于同名科幻小说改编而来的系列动画《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的合作。

在合作中,以下内容将加入游戏:

  • 永久迷彩:奥古斯特·冯·帕塞瓦尔的布伦希尔德(Brünhild)、Z-23的巴巴罗萨(Barbarossa)、巴尔的摩的休伯利安(Hyperion)和堪萨斯的特里格拉夫(Triglav);
  • 拥有特殊配音的舰长: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齐格弗利德·吉尔菲艾斯杨威利菲列特利加·格林希尔达斯提·亚典波罗
phpoDcglF
  • 消耗性的自由行星同盟和银河帝国迷彩;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补给箱
  • 第十三舰队、莱因哈特舰队和吉尔菲艾斯舰队军章。

关于联动的细节将在以后择日公开。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