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0.10.9版本,战锤40K联动新阶段

我们很高兴宣布与游戏工坊合作的新阶段,并新增了一些以战锤40K为灵感的新内容:

  • 舰船:8级巡洋舰多恩十字(Cross of Dorn)以及8级驱逐舰Ship Smasha,她们的数据分别与美因茨和汾阳相似;
  • 迷彩:红色威胁(The Red Threat)和永恒的十字军(The Eternal Crusader); 
  • 带有独特配音的舰长:Augustin Riegerwald和Grotmaz Smart;
  • “战锤40K”补给箱;
  • “皇帝的冠军”和“The WAAAGH!”纪念旗;
  • “黑暗圣堂十字”、“兽人符号”、“兽人骷髅”和“兄弟会标志”军章。

联动的细节将在之后公开。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