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测,0.10.10版本,军备竞赛、公会战和其他新闻

0.10.10版本更新的封闭测试很快就会开始;此次更新标志着”军备竞赛“模式的回归以及公会战的新赛季, 以及一些其他新闻.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军备竞赛

“军备竞赛”模式回归游戏,对于此次迭代,我们进行了如下的更改:

主要改动:

  • 增加了两种不同的增益:武器伤害增益以及当前和最大生命值增益
  • 移除了以下增益:舰船和航空中队的消耗品冷却时间降低;舰船的最大航速增加和换舵时间降低以及“引擎增压”的重装填时间降低
  • 现在,回复舰船血量的增益将会首先回复“维修小组”消耗品所不能回复的部分。由于此原因,此种增益的效果相比之前降低了
  • 为收集增益的玩家新增了经济奖励;最大可用增益的数量从6减少为3;由于此原因,每种增益的效果相比之前提高了
  • 此次改动后,更多的增益将会在中立地带出现,而队伍将会以与“随机战斗”相同的宽阔阵型开始战斗

在 0.10.10 更新中,”军备竞赛模式“将作为9级和10级舰船上的12 vs 12战斗模式出现。这是在未来出现在随机战斗之前测试此模式的重要阶段。


公会战

从十一月17日至一月3日期间,第 15 赛季的公会战将在10级舰船上以 7 vs 7 的形式进行。

限制:

  • 航空母舰将不再能够加入战斗;
  • 每支队伍的战列舰数量不能多于2艘;
  • 每支队伍中不能包含2艘相同的舰船。

为了使队伍阵容多样化,并改变10级舰船之间现有的公会战斗玩法,我们决定举办一个没有航空母舰的新赛季。 在未来的赛季中,航空母舰将再次出现在公会战中。

关于公会战第15赛季的更多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其他新闻和改动

更改了一些信号旗和涂装的可获得性、价格和效果:

  • 无法再获得 For Military Service、Rising、Blue Lagoon涂装和经济信号旗 India Bravo Terrathree。
  • 更改了“Type 1”和“Type 2”涂装的价格和效果:
    • 这些涂装现在降低3%舰艇的隐蔽距离,增加4%敌舰发射的炮弹的散布范围;
    • 这些涂装的价格从7500银币增加到22500银币。

我们分开处理外部元素(例如涂装和信号旗)以及它们所提供的其经济奖励。上述可用性的变化以及涂装和信号旗的特性改动只是这一重大变化的一部分。稍后我们将分享更详细的信息。

增加了5个只能通过分舰队获得的成就。

成就列表:

  • 协同进攻——您的分舰队需要摧毁7艘及以上敌方舰船。
  • 情同手足——您的分舰队需要对10艘及以上敌方舰船造成伤害。对每艘敌方战舰造成的伤害不能低于它生命值的20%。
  • 战友——每个分舰队成员必须在一场战斗中摧毁 2 艘或更多敌舰。
  • 突击队——分舰队需要造成超过所有敌舰总生命值50%的伤害。
  • 大举进攻——分舰队必须摧毁三个不同种类的敌方舰船。

上述成就可在“随机战斗”中获得。

分舰队之星——与您的公会的每个成员一起玩的特殊奖励——现在已经被改动。现在,分舰队之星可以获取3次:

  • 取得一场战斗胜利。
  • 获得分舰队成就“协同攻击”。
  • 获得分舰队成就“突击队”。

在0.10.10版本中,海军大战的交战形式将会以小组进行。公会会被随机分在 由25或50个公会的小组中。这个阶段获得的石油数量不仅取决于收集到的星星数量,还取决于工会在小组中的排名。随着 0.10.11版本 的发布,标准的交战阶段格式将每 4 周替换为一次”小组“格式。

游戏中所有指挥官的肖像都已被更新并统一了尺寸。新增了几位指挥官的肖像。


新内容

德国3-9级战列巡洋舰的提前体验活动将继续进行。为纪念此活动,“德国战列巡洋舰第二部分”的纪念旗和军章已经被添加到游戏中。

在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活动”中,我们添加了:

  • 塞班、波美拉尼亚、吉野、洛阳和敦刻尔克的黑色版本;
  • 5个主题军章和5面纪念旗;
  • 2款“黑色星期五2021”补给箱。

为了纪念“偷袭珍珠港”的周年纪念日,我们也新增了:

  • 指挥官Roger Archibald和Koichi Nagata;
  • 亚利桑那号战列舰纪念旗;
  • ”珍珠港事件80周年“军章。

对于”海战天龙“竞赛,我们还添加了同名纪念旗、军章、消耗性涂装和成就。

其他内容:

  • 奥斯汀的“鲨之怒”永久迷彩;
  • “蓝天”迷彩;
  • “Steam上的4年”纪念旗和军章;
  • Steam超级补给箱。

获取这些物品的方式将在之后公布。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