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船的获取资源

有关在即将到来的版本更新中新舰艇所需资源的详细信息

在未来的更新中,除了抢先体验新的德国战列舰外, 您还会有机会免费将一些新的舰船添加到您的港口里。我们想告诉您这些舰船的获取所需资源。


美国9级战列舰——奇尔沙治(Kearsarge

1930年代后半期美国开发的一个独特的混合战舰设计。该舰配备了强大的406mm火炮以及大量的HP。奇尔沙治还搭载了挂载具有高穿深和高点火率的小蒂姆火箭的攻击机中队。

这艘舰船将可以用煤炭兑换获得。


美国9级巡洋舰——塔尔萨(Tulsa

本舰基于俄勒冈城级巡洋舰,但是有着不同的主炮组配置:在三座双联装炮塔中的六门203mm火炮。这些火炮有着很短的装填时间和改进的AP弹跳弹角——与可研发的美国重巡洋舰相似。塔尔萨还有强大的防空火力和多样的消耗品组合:“维修小组”、“监视雷达”以及在同一槽位中的“水底搜索”和“防御性防空火力”。

这艘舰船将可以用煤炭兑换获得。


英国10级巡洋舰——直布罗陀(Gibraltar

一艘配备了三座四联装234mm炮塔的重巡洋舰。这艘船只装备了具有改进的跳弹角和短引信的AP弹。本舰的消耗品有——在不同槽位中的“水底搜索”、“维修小组”和“烟雾发生器”。

这艘舰船将可以用研发点兑换获得。


这些舰船具体需要花费多少资源以及她们开始售卖的日期将可以在官网上了解到!请时刻关注!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