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测,0.10.9版本,测试船平衡性变动

我们继续根据测试结果调整了一些舰船。 这些改动将应用在无比、鲁普雷希特亲王、卡尔·冯·勋伯格以及一些其他舰船上。


英国10级战列舰——无比(Incomparable

  • 改动了引擎设定。现在本舰向前加速至24节、向后至5节会更快
  • 现在无法再安装“推进系统改修型1”升级品。
  • 维修小组已经被替换为特殊维修小组,与英国重巡洋舰的类似。

德国9级战列舰——鲁普雷希特亲王(Prinz Rupprecht

  • AP弹标伤从12700减少到11500

德国6级驱逐舰——卡尔·冯·勋伯格(Karl von Schönberg)

  • 鱼雷航速从65kt减少到62kt
  • 鱼雷射程从8km减少到7.5km

英国7级驱逐舰——杰维斯(Jervis)、德国8级驱逐舰——古斯塔夫·尤里乌斯·梅克尔(Gustav-Julius Maerker)、德国9级驱逐舰——菲利克斯·舒尔茨(Felix Schultz)

修复了一个导致舰船被潜艇侦测范围不等于空中被侦测范围的问题:

  • 杰维斯:被潜艇侦测范围从2.9km增加到3km
  • 古斯塔夫·尤里乌斯·梅克尔:被潜艇侦测范围从4.4km减少到4.3km
  • 菲利克斯·舒尔茨:被潜艇侦测范围从4.3km减少到4.2km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