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随机机制和开箱掉率等更多信息

近期我们提到了开箱掉率这一话题,今天,我们将要回答一些被问到次数最多的问题。

你们之前许诺在购买补给箱前添加一项验证措施以确保购买者年满18岁。你们具体将采取什么措施来实现这一目的?

在购买页面上将加入一个特殊勾选框,而想要购买补给箱的用户将有义务通过勾选选项来证明自己已符合年龄要求。

你们会公布具体到每艘船的新年补给箱掉率么?

是的,我们将会提供新年补给箱的最终舰船名单和她们对应的掉率。具体细节将于今后在单独的公告中指出。

在涉及到超级补给箱时,你们的机制是与获得超级补给箱相关还是和打开它的奖品有关?

获取超级补给箱和打开超级补给箱会获得什么奖品——这两者的随机机制是互相独立的。获取任何一种日常补给箱时都有可能会将其替换为超级补给箱;而在你选择“试试手气”补给箱时这一概率会更高。对于上述部分,我们有一个专门的计数器来实现保底机制——即只要您获得了一定数量的日常补给箱,您将会获得一个保底的超级补给箱。额外需要提及的是,选择“试试手气”补给箱会使计数器的数值减小。

当开启超级补给箱时,会有标准的游戏机制参与其中,其同时会考虑到概率和保底掉落计数器。

我们计划在2022年春季结束前公布包括超级补给箱在内的所有游戏内补给箱的详细信息。

我们如何确认你们公布的数据是真实的?

我们是在严格遵守法律的前提下进行我们的工作,并且我们对各位玩家是非常真诚的。因此,任何在我们公布的材料中试图隐瞒真实概率或扭曲机制描述的行为都是与这一原则不符的。当然,在我们的过往历史中,我们也有在销售的商品的描述上出错的情况。每次发生这些情况时,我们都会承认问题、纠正错误并为受到影响的玩家提供补偿。

当然,概率也可以通过使用大数字或从大量玩家中收集统计数据来进行检查。值得铭记的是,统计学和应用于大数字的概率分配都是如何工作的。为了更好的解释这一点,我们想引用我们之前的说明:

了解它的预期值及其工作原理很重要。概率并不能保证打开特定数量的容器会给您所需的奖励。 例如,获得特定奖励的概率设置为 10% 并不意味着如果您打开足够多的容器就可以保证获得它。统计数据和概率最能反映大量事件的情况(在本例中,事件是打开一个容器)。 所述事件的数量越大,结果就越接近预期值。 例如,掷硬币 10 次不一定会导致 5 个反面和 5 个正面,即使它们中的每一个的概率是 50%。 但如果抛掷硬币数千次,那么正反面的所占比都将接近50%。

目前在售的补给箱是否会添加保底计数器?

是的,我们计划为游戏中几乎所有补给箱添加保底计数器。但是在目前阶段,很多补给箱的保底计数器仍处于测试和调整阶段。我们计划在2022年春季结束前完成所有补给箱的调整并逐步公布其中包含的物品的掉率。

感谢各位玩家的理解。我们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填补我们在之前的公告后留下的空白。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