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飞机侦察机制改动

我们正在测试一种新的通过飞机探测敌舰的机制(称之为“无线电”)。这个新机制与飞机和友军舰船之间的距离相关。

请注意:这是该机制的第一次测试,如果本次测试成功通过。那我们可能会进一步完善该机制。稍后我们会发布有关新机制如何工作的详细信息。

任何被飞机点亮的敌人都会在小地图上为整个团队显示。但是,只有在探测到敌舰的飞机中队一定距离内的友军才能看到该船的实际模型 —— 只要敌舰不被友方船只所探测到。这个距离可以针对不同的飞机单独调整。

此外,还将测试一种新的消耗品:一种专为探测敌舰而设计的侦察机,以便友军可以开火。此消耗品可以像战斗机一样部署,但它不攻击敌机,而是允许附近的友军看到它所探测到的敌舰。

正在测试的机制会把与探测敌军相关的两个主要任务分开:航空母舰仍将能够提供有关敌方舰队行动的信息,但它们探测到的目标所受到的集火会更弱。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