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船获取方式

我们将分享关于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的某些新船的获取所需资源的信息,以及一些关于替换科技树中的哈巴罗夫斯克和大选帝侯的额外信息。

在 2022 年的前几次更新中,除了抢先体验泛亚巡洋舰外,您还有机会免费添加一些舰船到您的港口。 我们想告诉您获取这些舰艇所需的资源。


英国10级战列舰 无比(Incomparable

一艘1915年的巨型高速战列巡洋舰设计案,在三座炮塔中装备有六门508mm火炮。

这艘战列舰以其优秀的速度和强大的防空火力而著称,但它缺少良好的装甲。 在消耗品方面,无比配备了“引擎增压”、“改进型维修小组”和“短程水底搜索”,与标准的“水底搜索”不同,“短程水底搜索”的作用时间更长,但探测范围更短。 她还配备了两个具有良好射程、可逐发发射鱼雷的四联装 533mm鱼雷发射器。

本舰将能够用钢铁兑换获得。


美国10级驱逐舰 福雷斯特·谢尔曼(Forrest Sherman

这艘驱逐是以它命名的同级舰的首舰,建造于二战之后。考虑到了战争期间的经验,该舰的武器被设计与主要用来对抗飞机和潜艇。

本舰配备了三门带有HE和SAP炮弹的127mm速射炮。它的鱼雷武器包括四个533mm单装鱼雷发射器,成对的布置在两舷。鱼雷发射器的射角非常狭窄。鱼雷本身与基林上使用的Mk17鱼雷相同,但装填速度更快。该船可以在不同的插槽中使用烟雾发生器、水底搜索和防御性对空火力消耗品。

本舰将能够用煤炭兑换获得。


苏联10级巡洋舰 塞瓦斯托波尔(Sevastopol

一艘大型炮舰(69-I工程),其设计类似于一艘快速的“小型战列舰”。 这艘船的主要武器是安装在3座炮塔中的6门强力的380mm火炮。它的AP弹拥有改进的弹跳角和较短的引信。 该舰还具有相当好的隐蔽性。

塞瓦斯托波尔配备了“快速损害控制小组”消耗品,它与标准损害控制小组的不同之处在于其装填速度更快,但是使用次数有限。此外,该舰船配备了在同一个插槽中可供选择的“防御型对空火力”和“水底搜索”消耗品,持续时间短但速度加成更大的“引擎增压”,以及具有较长持续时间但每秒回复的血量较少的“维修小组”。

本舰将能够用研发点兑换获得。


泛美8级战列舰 大西洋(Atlântico

装备有英国主副炮以及美国高平两用炮和防空炮的战列舰计划。

这艘战列舰共装备有10门安装在5座双联装炮塔中的381mm火炮。 该舰只配备了具有改进跳弹角度和引信的穿甲弹。大西洋还拥有强大的大口径的远程副炮组合:10门127mm高平两用炮和16门234mm副炮,其基础射程为7.5公里。除了标准的损管小组和维修小组外,该船还配备了“水底搜索”消耗品。

大西洋将是下一艘造船厂舰船。


德国10级战列舰 大选帝侯(Grosser Kurfürst)、苏联10级驱逐舰 哈巴罗夫斯克(Khabarovsk

我们在数个月前公布了德国和苏联科技树的改动。在2022年伊始,大选帝侯和哈巴罗夫斯克将相应被普鲁士和干练所替代。

替换之后,大选帝侯和哈巴罗夫斯克将加入兵工厂并可以使用煤炭兑换获得。这些改动的细节消息可以在下文中找到:
超测,0.10.10版本,德国战列舰普鲁士和德国战列舰科技树改动
超测,0.10.10版本,苏联驱逐舰干练和苏联驱逐舰科技树改动

如果在替换时您的港口中拥有大选帝侯和/或哈巴罗夫斯克,您将收到该舰的购买价格一半的银币补偿。大选帝侯和哈巴罗夫斯克将继续保留在已经拥有她们的账号中。

  • 大选帝侯的补偿将是10300000银币;
  • 哈巴罗夫斯克的补偿将是9400000银币。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