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0.11.1版本,舰船平衡性变动

这些改动将应用在超级战舰、德国战列舰和其他一些舰船上。我们也将统一舰船的加速参数。 


德国超级战列舰 汉诺威(Hannover

  • 开启战斗指令所需的成功齐射次数从16次减少到12次
  • 舰船停火后重置战斗指令进程所需的时间从45s增加到50s

日本超级战列舰 萨摩(Satsuma

  • 主炮装填时间从30s增加到33s

英国超级航空母舰 鹰(Eagle

  • 改变了喷气式攻击机在巡航、攻击准备和瞄准时的飞行高度以及它们的攻击角度。这些改动旨在改善这些飞机与岛屿之间的交互,并让它们的瞄准更加舒适。
  • 减小了喷气式攻击机瞄准圈的最大垂直和水平范围以增加游戏的舒适度。

美国超级航空母舰 合众国(United States

  • 改变了喷气式攻击机在巡航、攻击准备和瞄准时的飞行高度。它们在攻击准备阶段的侧倾角也进行了调整。这些改动旨在改善这些飞机与岛屿之间的交互,并让它们的瞄准更加舒适。

泛亚8级驱逐舰 汾阳(Fenyang)、Ship Smasha

  • 增加了AP弹和HE弹的重量;
  • AP弹标伤从1900增加到2050

这些改动旨在改善这两种炮弹的基础穿深和弹道数据,同时强化AP弹作为这两艘驱逐舰的主要弹药的作用。


德国6级战列舰 马肯森(Mackensen)、7级战列舰 海因里希亲王(Prinz Heinrich

  • 水底搜索消耗品的舰船探测距离从5.5km减少到5km;鱼雷探测距离从3.75km减少到3.6km

德国8级战列舰 齐滕(Zieten)、9级战列舰 鲁普雷希特亲王(Prinz Rupprecht)、10级战列舰 施里芬(Schlieffen

  • 水底搜索消耗品的舰船探测距离从6km减少到5.5km;鱼雷探测距离从4km减少到3.75km

德国10级战列舰 施里芬(Schlieffen

  • 105mm副炮装填时间从3s增加到3.2s
  • 150mm副炮装填时间从6.7s增加到7.1s

这些来自最新德国战列舰支线的舰船因其良好的航速、隐蔽和水底搜索距离而对驱逐舰有着不错的效率。为了在削减她们在战斗中的影响的同时也让她们与原本的德国战列舰线(特点是有着高探测距离和较低航速)做出区别,我们改动了她们的水底搜索消耗品的参数。


苏联10级航空母舰 纳希莫夫海军上将(Admiral Nakhimov

  • 基础和可研发的跳弹轰炸机中队的攻击队架次从8架减少到7架

​​​​​​​英国10级战列舰 无比(Incomparable

  • 修复了一个在开启引擎增压消耗品时减慢舰船加速的问题。

美国9级驱逐舰 布莱克(Black

  • 监视雷达消耗品启用时间从22s减少到19s

法国10级巡洋舰 亨利四世(Henri IV

  • 前进时达到引擎全功率所需的时间从70s减少到60s;后退所需从60s减少到50s

统一舰船加速参数

我们统一了所有舰种和等级舰船的加速参数。改动将应用于:

  • 日本8级巡洋舰 爱宕(Atago)、爱宕B(Atago B)、ARP高雄(ARP Takao)、ARP摩耶(ARP Maya):前进时达到引擎全功率所需的时间从50s减少到40s;后退所需从30s减少到20s
  • 意大利6级驱逐舰 狮子(Leone):前进时达到引擎全功率所需的时间从40s减少到20s;后退所需从20s减少到10s;引擎受损时的加速能力将变得稍微更差一些。
  • 英国超级航空母舰 鹰(eagle)、美国超级航空母舰 合众国(United States)、苏联10级航空母舰 纳希莫夫海军上将(Admiral Nakhimov)英国10级航空母舰 大胆(Audacious)、美国10级航空母舰 中途岛(Midway):前进时达到引擎全功率所需的时间从30s增加到60s
  • 德国7级战列舰 沙恩霍斯特(Scharnhorst)、沙恩霍斯特B(Scharnhorst B):引擎受损时的加速能力将变得稍微更差一些。
  • 日本8级巡洋舰 利根(Tone):引擎受损时的加速能力将变得稍微更差一些。
  • 日本1级巡洋舰 桥立(Hashidate):引擎受损时的加速能力将变得稍微更差一些。
  • 泛亚1级巡洋舰 成安(Chengan):引擎受损时的加速能力将变得稍微更差一些。
  • 法国7级驱逐舰 沃克兰(Vauquelin):引擎受损时的加速能力将变得稍微更差一些。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