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0.11.2版本,野性浪潮、意大利驱逐舰抢先体验和其他新增内容

关于0.11.2版本新增内容的详细信息


意大利驱逐舰”活动 第一部分

在 0.11.2 更新中,我们将开放意大利驱逐舰第一个条科技树的抢先体验,以及一个新活动——勇气的冲突。

以热爱驱逐舰出名的意大利海军曾经经常在同级舰艇的各个分部间组织比赛以选出最成功的船员组。 在此活动期间,您将可以选择您想要要支持的团队; 仔细挑选——每一队都将提供独特的奖励。

“勇气的冲突”与“新年前夜”、“航空局竞赛”和“野兽之战”活动类似。

通过参与本活动,您将可以获得“意大利代币”,这些代币可以兑换意大利驱逐舰的抢先体验、永久迷彩以及各种其他物品。


圣帕特里克节

为庆祝圣帕特里克节,我们为贝尔法斯特和贝尔法斯特’43添加了特殊的永久涂装、特殊舰长和其他游戏内物品。


野性浪潮

世界末日之后的生锈战场又回来了! 在新的 野性浪潮 活动中,您将成为三人小队的一员进行战斗,目标是击败三支对立的队伍。 您可以组队或单独加入战斗。 失去所有船只的队伍将从战斗中被淘汰。 最后一支拥有至少一艘船存活的队伍获胜!

我们改进了野性浪潮船只的视觉外观,以便更容易区分,我们还添加了新的成就。


新内容

驱逐舰“朗纳尔”的永久迷彩可用排位代币兑换。

特殊旗帜。


视觉效果改进

我们更新了主炮和副炮开火、深水炸弹落水和击中地形时的视觉效果、“热点”、“北方”、“希腊”和“冰岛”地图上的天气效果。航母被摧毁时甲板上飞机爆炸,当您获得一个超级集装箱以及下雨时的视觉效果。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