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 版本,更新后的已知问题

一份您可能在更新后遇到的问题的列表,以及我们解决它们的办法

机器人行为问题

机器人的智能系统在 0.11.1 版本更新中进行了改进,旨在可以更轻松、更快地为不同的战斗类型和场景设置机器人。

我们的内部测试表明,按计划,该改动不会影响联合战斗、行动和其他临时战斗类型中的机器人行为。

然而,来自公开测试的玩家反馈和统计数据显示,机器人在联合战斗中的撞击频率相比更新前更高。 我们正在寻找解决问题的最快方法,并计划在最近的更新之一中对其进行修补。 一旦我们了解更多细节,我们一定会分享有关该问题的信息。

我们还要感谢您参加公开测试并提供反馈,这帮助我们了发现这个问题。

游戏登录问题

从0.11.0 版本更新后,我们发现在最近的几次更新中,游戏启动所需时间显著增加了。 我们目前正在寻找将登录时间减少到更舒适的范围的方法。 一旦我们了解更多细节,我们一定会分享更多关于修复状态和截止日期的信息。

军械库问题

运行 Windows 7 操作系统的用户目前在军械库中显示各种元素和内容时会遇到问题。 我们已经找到了该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将很快应用于所有服务器。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