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船获取方式

关于可以兑换在接下来的版本更新中可以获得的一些新船的资源的详细信息。

在即将到来的版本更新中,除了意大利驱逐舰的提前体验外,大家还将有机会免费为港口新增一些其他的舰船。我们将告诉你们这些舰船将可以用什么资源兑换得到。


日本9级战列舰 石见(Iwami

日本海军超级战列舰项目的 A-140-J3 版本,特点是主炮数量更少,通用火炮效率更高,并且配备了鱼雷武器。

石见是一艘近距离战斗战列舰,它拥有强大的主炮、具有优秀穿深的副炮和12公里射程的鱼雷,这些鱼雷的数据与岛风上的鱼雷相似。为了弥补这强大的进攻性武器组合,该舰配备了32毫米外板和脆弱的核心区。

本舰将能够用煤炭兑换获得。


德国10级战列舰 梅克伦堡(Mecklenburg)

phpImCHHk

一艘在四个四联装炮塔中装备了16门305毫米火炮的战列舰。该舰的防空基于1940年代所开发的系统。

这艘新的德国战列舰的主要特点是其独特的火炮组——它们的小口径、高射速、良好的精度以及数量使梅克伦堡号在同行中脱颖而出。该舰还配备了鱼雷,并具有良好的防空能力。然而,与大多数德国战列舰不同的是,它无法使用水底搜索。

本舰将能够用钢铁兑换获得。


关于这些舰船具体花费和她们开放兑换日期的详细信息将稍后在我们的官网上获得。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