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0.11.3版本,科技树中的超级战舰

舰长!

到目前为止,超级战舰已经通过了几轮不同的在线测试,从0.10.5更新的巨战模式开始,然后出现在第5赛季的排名赛、最后从0.10.10起的人机作战和随机战斗。在0.11.3更新中,超级战舰将最终退出测试并永久出现在国家科技树中。

获得超级战舰

尽管它们将作为X级舰艇出现在科技树上,但超级战舰不仅仅是现有分支的简单延续,而是拥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机制特征。为了进一步强调它们在我们游戏中的独特地位,我们决定只有拥有或研究过至少三艘X级舰艇的玩家才能使用它们。此外,玩家如果要购买超级战舰,还必须研究过对应分支的X级战舰。有了这些限制,我们可以确保使用超级战舰参战的玩家更有可能已经拥有丰富的游戏经验。

超级战舰的购买成本取决于它们的等级:

  • 超级战列舰 — 57,000,000 银币
  • 超级航空母舰 — 48,000,000 银币
  • 超级巡洋舰 — 47,500,000 银币
  • 超级驱逐舰 — 45,000,000 银币

我们希望避免超级战舰与其他舰种相比数量过多,因此我们为它们分配了更高的购买成本。

超级经济

将超级船添加到科技树时要考虑的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是它们的经济,这意味着它们的战后收入和维护成本。经过多年的积极开发,从某种意义上说,由于引入了许多奖励和经济信号旗,游戏的经济加速了,即使是维护成本最高的X阶舰艇也更容易获得银币,并显着影响它们的受欢迎程度

当谈到超级舰艇时,我们决定改变我们的方法,以防止它们在匹配系统中变得过于流行,并确保X级舰艇相对于它们具有经济优势。

  • 超级战舰的获得收益将与X级舰船相似。
  • 超级战舰的战后维修费用将设置为360,000 银币。
  • 超级战舰上的永久涂装不会降低维修成本或增加银币收益。但是它们会给予更高的每场战斗经验奖励。

补充说明

  • 在科技树中加入超级战舰不会对研发局产生任何影响–超级战舰无法重置,所以如果你重置了相应的科技树,你将保留超级战舰。
  • 重置科技树不会影响您对超级战舰的使用。一旦您获得使用权限,即使您重置研究的科技树,您也会保留它。
  • 与超级战舰的战斗包括IX级和X级舰艇。每个等级的舰船数量和每位玩家的战斗数量的匹配限制与VIII-X级战斗相同。只有超级战舰的战斗也是可能的。
  • 在0.11.3更新中,只有已经公开测试过的超级战舰才会被引入科技树——萨摩、汉诺威、孔代、安纳波利斯、山雾、敏锐、合众国和鹰。在未来如果有新的超级战舰,如已宣布的英国巡洋舰埃德加和法国战列舰祖国,将在引入科技树之前进行标准的封闭测试和平衡程序。

将超级战舰引入科技树是《战舰世界》的重要一步,因此我们将密切关注反馈和统计数据,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改,以确保它们只为我们的玩家提供积极的游戏体验。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所有信息都是初步的。 已宣布的调整和功能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多次更改。 最终信息将在我们的游戏网站上公布。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