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0.11.6版本,新船

德国战列舰安哈尔特(Anhalt),西班牙驱逐舰阿尔瓦罗·巴赞(Álvaro de Bazán),欧洲超级驱逐舰达拉纳(Dalarna)和日本潜水艇伊-56(I-56)将加入游戏进行测试。


德国8级战列舰 安哈尔特(Anhalt)

一艘采用原始结构的战列舰,在五个三联装炮塔中配备了十五门350mm主炮。

这些相对较小口径的火炮被其数量、高齐射质量和高爆弹的高穿深所补偿。

这艘船在对抗HE和SAP炮弹时的防护优良。然而,与德国战列舰的典型装甲布局相比,它的核心区更容易受到攻击。

近战时,安哈尔特可以使用它强大的,安装在四个单管鱼雷发射器中的700mm鱼雷给敌人一个惊喜。 但是,与大多数德国战列舰不同,它没有装备”水底搜索“消耗品。

舰船数据

HP – 69500. 外板 – 32 mm.

主炮组 – 5×3 350 mm. 射程 – 21.1 km.
HE最大伤害 – 4000. HE穿深 – 88 mm. 点火率 – 27%. HE初速 – 815 m/s.
AP最大伤害 – 10500. AP初速 – 815 m/s.
装填时间 – 30.0 s. 180°转炮时间 – 45.0 s. 最大散布 – 271 м. Sigma – 1.70.

鱼雷发射器 – 4×1 700 mm. 最大伤害 – 20633. 射程 – 6.0 km. 航速 – 54 kt. 装填时间 – 45 s. 发射器180°旋转时间 – 15.0 s. 鱼雷被发现距离 – 1.7 km.

副炮:
6×2 105.0 mm, 射程  – 7.6 km.
HE最大伤害 – 1200. 点火率 – 5%. HE初速 – 900 m/s
8×1 150.0 mm, 射程  – 7.6 km.
HE最大伤害 – 1800. 点火率 – 10%. HE初速 – 835 m/s

防空炮: 14×1 20.0 mm., 10×2 37.0 mm., 16×4 20.0 mm., 6×2 105.0 mm.

  • 近距离防空: 秒伤 – 294, 命中概率 – 70 %, 射程 – 2.0 km;
  • 中距离防空: 秒伤 – 182, 命中概率 – 75 %, 射程 – 3.5 km;
  • 远距离防空: 秒伤 – 123, 命中概率 – 75 %, 射程 – 5.2 km;
  • 黑云数量 – 6, 伤害 – 1400, 范围 3.5 – 5.2 km.

最大航速 – 25.0 kt. 转舵半径 – 900 m. 换舵时间 – 16.0 s. 水面隐蔽 – 15.5 km. 空中隐蔽 – 11.5 km. 烟中开火隐蔽  – 13.3 km.

可用消耗品:
1号槽 – 损管小组;
2号槽 – 维修小组;
3号槽 – 战斗机;
3号槽 – 侦察机.

所有列出数据均不考虑舰长技能及升级品的加成。


西班牙X级驱逐舰 阿尔瓦罗·巴赞(Álvaro de Bazán)

拥有强大火炮的高速驱逐舰领舰。 这艘驱逐舰类似于意大利的罗马统帅级。

阿尔瓦罗·巴赞的主要特点是八门配备HE和强力AP炮弹的135mm主炮,同时,它可以使用以前仅可用于某些超级战舰的的替代射击模式“连发射击”。

多亏了它40节的速度,它可以快速地攻击敌舰并在很短的时间内造成大量伤害。

它的鱼雷武器由两个四联装鱼雷发射器组成。 它的鱼雷射程较长,但是并没有最快的速度和最高伤害。

消耗品由驱逐舰的传统组合”烟幕发生器“和”引擎增压“组成。

舰船数据

HP – 26600. 外板 – 19 mm.

主炮 – 4×2 135 mm. 射程 – 11.6 km.
HE最大伤害 – 1950. HE穿深 – 23 mm. 点火率 – 9%. HE初速- 825 m/s.
AP最大伤害 – 2500. AP初速 – 825 m/s.
装填时间 – 10.0 s. 180°转炮时间 – 18.0 s. 最大散布 – 102 м. Sigma – 2.00.

连发射击:
装填时间 – 40.0 s. 连发射击间隔 – 2.0s. 齐射数量 – 3.

鱼雷管 – 2×4 533 mm. 最大伤害 – 13900. 射程 – 13.5 km. 航速 – 56 kt. 装填时间 – 95 s. 发射器180°旋转时间 – 7.2 s. 鱼雷被发现距离 – 1.1 km.

防空炮: 10×4 30.0 mm., 2×2 37.0 mm.

  • 近距离防空: 秒伤 – 329, 命中概率 – 95 %, 射程 – 3.0 km;
  • 中距离防空: 秒伤 – 39, 命中概率 – 100 %, 射程 – 3.5 km;

最大航速 – 40.0 kt. 转舵半径 – 730 m. 换档时间 – 5.6 s. 水面隐蔽 – 7.9 km. 空中隐蔽 – 4.3 km. 烟中开火隐蔽  – 3.1 km.

消耗品:
1号槽 – 损管小组;
2号槽 – 烟雾发生器;
3号槽 – 引擎增压.

所有列出数据均不考虑舰长技能及升级品的加成。


欧洲超级驱逐舰 达拉纳(Dalarna)

一艘多用途驱逐舰,它包含了强大的火炮和鱼雷,以及1950年代最先进的防空武器。

达拉纳是欧洲驱逐舰线的经典代表:强大的鱼雷和防空武器、没有烟雾,适中口径的主炮可以使它在炮战中击退敌人。

这艘船与其前身哈兰的主要区别在于一座额外的炮塔,这使其成为DPM最高的同类型战舰之一。

此外,达拉纳可以在战斗中使用两种不同类型的鱼雷:

  • 熟悉的“欧洲”鱼雷,速度快,伤害低。
  • 相对较慢,射程较近,但有更高伤害的鱼雷。

这艘超级驱逐舰的消耗品由”引擎增加“、”维修小组“和”防御型对空火力“组成。

舰船数据

HP – 20300. 外板 – 19 mm.

主炮 – 3×2 120 mm. 射程 – 12.3 km.
HE最大伤害 – 1750. HE穿深 – 20 mm. 点火率 – 8%. HE初速 – 825 m/s.
AP最大伤害 – 2100. AP初速 – 825 m/s.
装填时间 – 2.0 s. 180°转炮时间 – 7.2 s. 最大散布 – 108 м. Sigma – 2.00.

鱼雷管 – 2×5 533 mm.

  • 鱼雷: 最大伤害 – 10700. 射程 – 15.0 km. 航速 – 86 kt. 装填时间 – 90 s. 发射器180°旋转时间 – 7.2 s. 鱼雷被发现距离 – 1.8 km.
  • 可选鱼雷: 最大伤害 – 14400. 射程 – 10.0 km. 航速 – 70 kt. 装填时间 – 90 s. 发射器180°旋转时间 – 7.2 s. 鱼雷被发现距离 – 1.3 km.

防空: 5×1 40.0 mm., 2×2 57.0 mm., 3×2 120.0 mm.

  • 中距离防空: 秒伤 – 379, 命中概率 – 100 %, 射程 – 4.0 km;
  • 长距离防空: 秒伤 – 210, 命中概率 – 100 %, 射程 – 6.0 km;
  • 黑云数量 – 9, 黑云伤害 – 1890, 作用范围 3.5 – 6.0 km.

最大航速 – 36.0 kt. 转舵半径 – 720 m. 换舵时间 – 4.4 s. 水面隐蔽 – 7.7 km. 空中隐蔽 – 3.9 km. 烟中开火隐蔽  – 2.8 km.

消耗品:
1号槽 – 损管小组;
2号槽 – 引擎增压;
3号槽 – 维修小组;
4号槽 – 防御性防空火力.

所有列出数据均不考虑舰长技能及升级品的加成。


日本8级潜水艇 伊-56(I-56)

伊-56属于乙型潜艇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系列-B型Mod2(伊-54级),本级包括共3艘潜艇,伊-56于1944-1945年间在日本帝国海军服役。 乙型是太平洋战争时期日本海军中数量最多的潜艇之一。此级潜艇完全适合太平洋战区的条件——它们装备精良、速度快、自持力强、水下能力较短、适合各种战斗任务。然而,这些特性的代价是较大的排水量和较高的成本。

潜艇的主要武器由六个配备有远程鱼雷的艇艏鱼雷发射管组成,以及一门由玩家直接控制的装备SAP弹的140mm口径火炮。

该潜艇具有出色的水面机动性,但水下机动性较低且潜水能力有限。这使得伊-56无法进行长时间潜水。

这艘潜艇的作战战术与日本鱼雷驱逐舰相似:在水面上活动,并定期用无需从远距离导航的鱼雷攻击敌舰。

舰船数据

HP – 24200. 外板 – 19 mm.

潜水能力120 单位. 水下消耗速度 1 单位/s. 充电速度 2 单位/s.

主炮 – 1×1 140 mm. 射程 – 8.5 km.
SAP最大伤害 – 2750. SAP穿深 – 39 mm. SAP初速 – 700 m/s.
装填时间 – 2.3 s. 80°转炮时间 – 7.2 s. 最大散布 – 45 м. Sigma – 2.00.

声呐:
装填时间 6.5 s; 单ping作用时间 –  25.0 s, 双ping作用时间 – 55.0 s; ping速度 – 600m/s; 距离 – 6.0 km.

鱼雷发射器 – 6×1 533 mm.

  • 声导鱼雷: 最大伤害 – 10800. 射程 – 6.0 km. 航速 – 78 kt. 装填时间 – 35 s. 同时装填数量 – 6. 发射器180°旋转时间 – 15.0 s. 鱼雷被发现距离 – 2.1 km.
  • 鱼雷: 最大伤害 – 14300. 射程 – 12.5 km. 航速 – 73 kt. 装填时间 – 35 s. 同时装填数量 – 6.  发射器180°旋转时间 – 15.0 s. 鱼雷被发现距离 – 1.9 km.

航速 – 27.0 kt. 转舵半径 – 750 m. 换挡时间 – 9.0 s. 水面隐蔽 – 7.3 km. 空中隐蔽 – 2.6 km. 烟中开火隐蔽  – 3.0 km.

消耗品:
1号槽 – 损管小组;
2号槽- 水听器.

所有列出数据均不考虑舰长技能及升级品的加成。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所有信息都是初步的。 已宣布的调整和功能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多次更改。 最终信息将在我们的游戏网站上公布。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