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新地图

新地图“塞舌尔群岛“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封闭测试。

我们设计这张新地图的目标是尽可能接近真实塞舌尔的准确地理描绘。有了这个,我们想测试我们是否可以在游戏中使用真实的真实世界位置,而不是仅仅从它们那里获得灵感。对于我们的原型,我们选择了群岛的东北部,以普拉兰岛和拉迪格岛为中心,以及它们的许多相邻岛屿。新的游戏内地图适用于高级战斗。

视觉上还将尝试还原塞舌尔的外观和感觉——多山岛屿上的绿色热带森林。

该地图仍处于非常早期的测试阶段,未来可能会发生各种变化。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会尽量保持对真实位置的描绘尽可能准确。我们将在稍后分享有关该地图的更多信息。

请注意,开发博客中的所有信息都是初步的。已宣布的调整和功能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多次更改。最终信息将在我们的游戏网站上公布。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