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版本,军械库和加值商店中战舰描述的新格式

有关于即将出现在0.11.6版本更新中的军械库和加值商店中战舰描述的新格式的细节。

一般规则

随着0.11.6版本的发布,我们将更新军械库、加值商店和其他您可以购买战舰的地方的战舰描述的格式。

更新后的描述将包含战舰所有的基本信息,但并不会包括带有详细数据的特点分析。这些信息将包括决定这艘战舰游戏性的优点和弱点,以及和其他同等级和类型的战舰的区别。例如,一艘战列舰的主炮装填时间较短会被认为是该舰的特点之一,而拥有一个标准的”维修小组“消耗品则不会被认为是该舰的特点之一。除了优点和弱点之外,还将有 “中立 “的特点,例如是否装备了深水鱼雷或SAP炮弹。

新格式将让您快速了解一艘战舰与其他与它同等级和类型的战舰相比所拥有的特点,并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的战舰。

格式

新格式将类似于目前 “科技树 “中对战舰分支的具体描述。用以描述一艘战舰的特点是通过与所有其他同等级和类型的战舰的比较中选择的。当您把光标指向军械库中的舰船卡片上时,将显示一个包含该战舰特点的简短列表。在这艘战舰的页面上还会有一个综合描述和一个扩展的战舰特点列表。

扩展的战舰特点列表

扩展的战舰特点列表将按照与港口的”舰船参数”选项类似的顺序分为不同的类别:

  • 生存性
  • 主炮组
  • 副炮组
  • 鱼雷
  • 防空炮组
  • 机动性
  • 隐蔽
  • 特殊 – 任何标准特点类别之外的东西 – 槽位的数量,舰船可用的消耗品组, 混合战舰的飞机中队等等…

一个类别的描述,如主炮组,可能包含几个不同的参数。每个参数都是单独描述的-例如主炮组的DPM、每轮齐射的最大伤害、精确度、射速、弹道、某类炮弹的伤害、装备的炮弹类型等等。同时,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这些特点将只包含那些影响该战舰玩法并决定了该战舰与其他同等级类型战舰相比特点的参数。

出于这个原因,相比描述单发炮弹的伤害,我们将描述DPM和每轮齐射的最大伤害。因为从对局的角度来看,这些参数更为重要,它不仅受到单发炮弹的伤害所影响,还受火炮的数量和射速的影响。例如,“梅克伦堡”的单发HE伤害很低,但是它有16门主炮和其他战列舰相比很快的射速,因此,它的DPM相当高。

新格式将不会描述航空母舰的特点。与科技树舰艇一样,对航空母舰的描述包括中队的详细信息,这些信息要么类似,要么对每种飞机来说完全相同。因此,当我们找到最合适的描述格式后,对航空母舰的描述将在未来的某次更新中加入。

抢先体验中的战舰将有最值得注意的关键特征描述,大多是它们整个分支的典型特征。至于该分支的其他特色,与目前一样,您可以在科技树中直接查看。

我们计划继续努力改进战舰描述并增加新的功能,一旦我们准备好了,我们一定会与您分享细节!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