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娘 x 战舰世界 语音包合集

作者:TokaiTeio_GoGo


关于赛马娘

“赛马娘”。她们是为奔跑而生的女孩。

继承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名字,其原主有的命运坎坷,有的光耀百代,她们继承其灵魂继续奔驰——。

这个世界的赛马娘们未来也将迎来对决,胜负犹未可知。她们会继续奔跑下去。她们的眼中唯有终点线——

现在,她们与各位舰长肩并肩,驾驶着你的爱舰,与你的爱马一起书写新的传奇吧。


关于mod

本语音包为35份语音包的合集,采用赛马娘手游拆包语音。


mod预览


下载链接

百度云:


安装方式

如果你下载的是合集,那么只需要下载解压后将压缩包中的“banks”文件夹放在以下文件夹中:

(游戏文件根目录)\bin\(最大数字的文件夹)\res_mods

如果只需要单个语音包,下载解压后只需要放在以下文件夹中即可(如果没有相应文件夹可以自己新建,注意Mods的M需要大写):

(游戏文件根目录)\bin\(最大数字的文件夹)\res_mods\banks\Mods

其他

如需反馈相关问题和意见可于预览视频下留言或向作者b站账号私信。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