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uu语音包

作者:琴叶_みちこOfficial
本mod已获作者转载授权


Liyuu是谁?

Liyuu是中国的coser、歌手、声优,目前活跃于中日两地。于2020年12月14日宣布成为LoveLive!系列新企划LoveLive! Superstar!! 成员之一的唐可可的声优。是LL系列企划第一位中国人主役,也是LL系列企划第一位外国人主役。


Mod说明

将语音替换为鲤鱼姐语音,由168个原音素材组成的语音包mod,其中也包括了几条菜宝语音,敬请各位发掘哦!为直接魔改原版语音包的衍生产物。素材大多来自于鲤鱼姐的生放送片段、Vlog以及录播,采集下来后通过AU编辑再通过Sound Mod Creator进行制作,也有小部分语音直接沿用自Liella! 语音包中。


Mod预览


下载链接

百度云:


安装方式

下载解压后将文件夹放在以下文件夹中:

Steam端:

SteamLibrary\World of Worships\bin\(最大数字或创建时间最新的文件夹)\res_mods\banks\mods

WGC端:

Games\World of Worships\bin\(最大数字或创建时间最新的文件夹)\res_mods\banks\mods

然后启动游戏,打开设置,声音设置,战斗配音,换上“Liyuu”即可开始使用


注意

如果此前没有安装过语音包mod,则banks以及mods文件夹需要手动创建!!!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支持!您们的支持是我继续更新下去的动力!感谢你们!也祝Liyuu在今后的活动越来越好,身体尽快康复!也衷心希望疫情可以尽快结束!敬礼!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