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航空母舰的自动反潜武器

近期将开展一次用来测试航空母舰的自动反潜武器概念的封闭测试。

所有6级及以上等级的航空母舰都将获得深弹空袭。它将以类似航空母舰损管的方式自动运行,玩家将不能手动使用它。

深弹空袭给与了航空母舰在于潜艇的对抗中保护自身的手段,同时该手段不会让航空母舰主动找到潜艇并对其造成伤害。如果空袭范围内侦测到潜艇,或探测到例如水面上的油迹或声呐定位特效等潜艇存在的迹象,则将触发空袭。在此基础上,系统将自动计算出一个大致的提前量,随后将触发一次空袭。潜艇如果在正确的时机采取规避机动,则将有机会躲过空袭。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