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0.11.9版本,新船

英国潜艇温蒂尼、坚固和打麦杆;英国巡洋舰蒙茅斯;英国战列舰声望‘’44和德国巡洋舰莱比锡将被添加到游戏中进行测试。


英国潜艇

可研发的英国潜艇VI级 温蒂妮(Undine)、VIII级 坚固(Sturdy) 和 X级 打麦杆(Thrasher) 将被添加到游戏中。

新潜艇的主要武器仅以制导鱼雷为代表。每次攻击都可以发射大量的鱼雷,它们的鱼雷装填速度快,但伤害比较低。此外,温蒂尼和坚固都拥有一门76mm副炮,而打麦杆则配备一门可由玩家直接控制的102mm主炮。所有这些主炮都使用SAP炮弹。

英国潜艇的潜水能力十分强大,但机动性较低。他们将能够在水下长时间停留,但是一旦被发现就很难快速改变方向或进行撤退。进行攻击的时候也应格外小心,因为新潜艇的血量很少,即使与其他国家的潜艇相比也是如此。 

他们在近距离和中距离战斗中表现最好。英国潜艇很难在很近的范围内造成有效伤害:制导鱼雷的伤害很低,而且潜艇本身的血量也很低。因此,考虑到鱼雷射程和较大的潜水能力,您应该更加谨慎地使用英国潜艇。


英国6级潜艇 温蒂尼(Undine)

一系列小型潜艇(U级)的代表,最初被设想为训练潜艇。船头拥有六个鱼雷发射管。

舰船数据

·生命值-9600 船壳-19mm。

潜水容量300个单位。潜水能力消耗1单位/秒。潜水容量充电速率1单位/秒。

·声纳:

重新加载时间6.5秒;单ping效果持续时间-25.0秒,双ping效果持续时间-50.0秒;Ping速度500m/s;最大距离8公里

鱼雷发射管-6×1 533 mm。
最大伤害-5167。射程-8.0公里。鱼雷速度-75 节。重新装填时间-45秒。鱼雷可探测性-1.7km。
鱼雷发射管同时装填数量3
次要武器:
1×1 76.2 毫米,射程 – 4.0 公里。
最大SAP炮弹伤害-1700。穿深-22毫米。SAP炮弹初始速度-823m/s

最大速度-20.0 节。转弯半径-410m。换舵时间–5.9 秒。水面可探测性-5.5公里。空中可探测性-2.0公里。

可用消耗品:
1号槽位-损坏控制小组(持续时间15秒;装填时间60秒;数量3)
2号槽位-水听器(持续时间30秒;船舶方位距离6.0公里;脉冲间隔4秒;重新装填时间30秒; 数量4)
3号槽位- 潜艇监视器(持续时间 60 秒;最大深度的潜艇探测范围6.0公里;战斗开始时的准备时间360秒;装填时间120秒;数量不限)


英国8级潜艇 坚固(Sturdy)

二战期间建造的S级潜艇之一。装备有七个鱼雷发射管。

舰船数据

生命值-12800 船壳-19毫米

潜水容量330单位。潜水能力消耗1单位/秒。潜水容量充电速率1单位/秒。

声纳:
重新装填时间6.5秒;单ping效果持续时间-25.0秒,双ping效果持续时间-55.0秒;Ping速度500m/s;最大射程9公里

鱼雷发射管-7×1 533mm。
最大伤害-5167。射程-9.0公里。速度-75 节。重新装填时间-45 秒。鱼雷可探测性-1.7 km。
船尾鱼雷管同时装填数量1. 船首鱼雷管同时装填数量3.

次要武器:
1×1 76.2mm,射程-5.0km。
最大SAP炮弹伤害-1700。穿深-22毫米。SAP炮弹初始速度-823 m/s

最大速度-25.0节。转弯半径-460m。换舵时间–5.0秒。水面可探测性-6.1公里。空中可探测性-2.2 公里。

可用消耗品:
1号槽位-损坏控制小组(持续时间15秒;装填时间60秒;数量3)
2号槽位-水听器(持续时间30秒;船舶方位距离6.0公里;脉冲间隔4秒;重新装载时间30秒; 数量5)
3号槽位-潜艇监视器(持续时间 60 秒;最大深度的潜艇探测距离6.0公里;战斗开始时的准备时间360秒;装填时间120秒;数量不限)


英国10级潜艇 打麦杆(Thrasher)

代表一系列相对较大的潜艇,这些潜艇在二战期间构成了英国潜艇舰队的骨干。它的主要武器是十一个鱼雷发射管,其中八个位于船首。

舰船数据

生命值-16800 船壳-19毫米。

潜水容量340单位。潜水能力消耗1单位/秒。潜水容量充电速率1单位/秒。

主炮-1×1 102毫米。射程-6.0公里。
最大SAP炮弹伤害-2250。SAP炮弹穿深-30毫米。SAP炮弹初始速度-850 m/s。
重新装填时间-5.0秒。180度转炮时间-18.0秒。最大散步-60 m。sigma—2.00。

声纳:
重新装填时间6.0s;单ping效果持续时间-25.0秒,双ping效果持续时间-65.0秒;Ping速度500m/s;最大范围10.0公里

鱼雷管-11×1 533mm。
最大伤害-5167。射程-10.0公里。速度-78节。重新装填时间-40秒。鱼雷可探测性-1.7km。
船尾鱼雷管同时装填数量3. 船首鱼雷管同时装填数量4.

最大速度-26.0节。转弯半径-580m。换舵时间–6.0 秒。水面可探测性-6.1公里。空中可探测性-2.3公里。在烟雾中发射主炮后的可探测性-2.0公里。

可用消耗品:
1号槽位-损坏控制小组(持续时间15秒;装填时间60秒;数量3)
2号槽位-水听器(持续时间30秒;船舶方位距离6.0公里;脉冲间隔4秒;重新装载时间30秒; 数量6)
3号槽位-潜艇监视器(持续时间60秒;最大深度的潜艇探测范围6.0公里;战斗开始时的准备时间360秒;装填时间120秒;数量不限)

所有统计数据均未列出舰长和升级品,但具有最佳可用模块。船只数据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发生变化。


英国7级战列舰 声望‘44

一艘能够快速移动的战列巡洋舰,配备与伊丽莎白女王等战列舰类似的火炮。在1930年代,她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加强装甲和防空武器。

这艘船与她的对手—英国可研发的战列舰声望有许多相似之处。她改进了加速能力、拥有高射击精度、能够有效打击轻型装甲目标的AP 炮弹、具有转向机制的鱼雷、改进的维修小组,以及发动机增压和防御型对空火力消耗品。同时,她的装甲薄弱,较小的齐射角。

然而,这艘船的游戏玩法与可研究的英国战列舰略有不同。声望’44主要是近距离作战的战舰。除了拥有8枚具有良好伤害的鱼雷外,该舰还配备了许多副炮。此外,它在与防御型对空火力相同的插槽中具有可以替换的对海搜索消耗品,这使得近距离玩起来更加舒适。但是,这种消耗品的数量很少。 

1944 年的声望比她的可研究对手更不适合英国战列舰分支的发展。如果将声望’44放在分支中的VI级,就防空炮和副炮而言,甚至会超过VII级鲁克。因此,我们将声望’44在历史上的状态也是它她生命中很大一部分的状态加入到游戏中,作为单独的金币船。值得一提的是,她可以免费获得通过特定的游戏内活动。稍后我们将分享详细信息。 

舰船数据

生命值-55200。船壳-16毫米。鱼雷防护-13%。

主炮-3×2 381mm。射程-16.9公里。
最大HE弹伤害-5350。高爆弹穿深-64 毫米。引起火灾的几率-34%。HE弹初始速度-732 m/s。
最大AP弹伤害-11350。AP弹初始速度-732m/s。
重新装填时间-27.0秒。180度转炮时间-45.0秒。最大散步-190 m。sigma—1.80。

深水炸弹空袭:
重新加载时间-30.0秒。可用中队-2. 攻击中队中的飞机数量-1. 最大航程-8.0公里。炸弹数量-1。最大炸弹伤害-3400.0。

鱼雷发射管-8×1 533mm。
最大伤害-15867。射程-8.0公里。速度-61节。重新加载时间-95秒。发射器180度转动时间-15.0秒。鱼雷可探测性-1.3 km。
可以选择发射单个鱼雷或一次性发射所有鱼雷,而不是在宽窄之间进行选择

次要武器:
10×2 113.0mm,射程-5.6km。
最大HE弹伤害-1700。引起火灾的几率-8%。HE弹初始速度-746m/s

对空防御:1×4 40.0 mm., 8×1 20.0 mm., 18×2 20.0 mm., 19×1 20.0 mm., 3×8 40.0 mm., 10×2 113.0 mm.
对空防御短程:每秒持续伤害-438,命中概率-70 %,距离-2.0公里;
对空防御中程:每秒持续伤害-130,命中概率-75 %,距离-2.5公里;
对空防御远程:每秒持续伤害-109,命中概率-75 %,距离-5.8公里;
黑云数量-4,黑云伤害-1260,距离3.5-5.8公里。

最大速度-29.9节。转弯半径-840m。换舵时间–14.3秒。水面可探测性-12.8公里。空中可探测性-10.3公里。在烟雾中发射主炮后的可探测性-12.2 公里。

可用消耗品:
1号槽-损害控制
2号槽-维修小组(持续时间28秒;每秒恢复生命值276.0;装填时间40秒;数量4)
3号槽-引擎增压
4号槽-水底搜索/防御性对空火力 

所有统计数据均未列出舰长和升级品,但具有最佳可用模块。船只数据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发生变化。


德国6级巡洋舰 莱比锡

轻型巡洋舰,柯尼斯堡级舰艇的发展,与之前的舰艇不同,炮塔布局不同,防御工事略有改动。

莱比锡号,和她的姊妹舰—可研发巡洋舰纽伦堡一样—配备了九门150毫米主炮和四门三联装鱼雷发射器,并配备了具有高穿甲能力的 HE弹和高伤害的AP弹。她具有良好的隐蔽性和标志性的德国水底搜索消耗品。然而,她的装甲和防空武器很弱,主炮塔的转动速度也很慢。

与纽伦堡不同,莱比锡的游戏玩法偏重于鱼雷攻击,因为她的鱼雷射程很远。正因为如此,加上她良好的隐蔽性,这艘船可以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在舒适的范围内用鱼雷攻击目标。

舰船数据

生命值-26200。船壳-16毫米。火灾持续时间:30秒。鱼雷防护-4%。
主炮-3×3 150mm。射程-13.5公里。
最大HE弹伤害-1700。HE弹穿深-38毫米。引起火灾的几率-8%。HE初始速度-960 m/s。
最大AP弹伤害-3900。AP弹初始速度-960 m/s。
重新装填时间-7.2秒。180度转炮时间-30.0 秒。最大散步-126m。sigma—2.00。

深水炸弹空袭:
重新加载时间-30.0 秒。可用中队-1. 中队中的飞机数量-1. 最大航程-6.0公里。炸弹数量-1。最大炸弹伤害-3400.0。

鱼雷发射管-4×3 533mm。
最大伤害-13700。射程-10.0km。速度-59 节。重新加载时间-68秒。发射器180度转动时间-7.2秒。鱼雷可探测性-1.3km。

次要武器:
3×2 88.0mm,射程-5.6 km。
最大HE弹伤害-1000。引起火灾的几率-4%。HE弹初始速度-950 m/s

对空防御:4×1 20.0 毫米、3×2 88.0 毫米、4×2 37.0 毫米。
对空防御短程:每秒持续伤害-39,命中概率-85%,距离-2.0公里;
对空防御中程:每秒持续伤害-21,命中概率-90%,距离-3.5公里;
对空防御远程:每秒持续伤害-46,命中概率-90%,距离-4.6公里;
黑云数-1,黑云伤害-1050,距离3.5-4.6公里。

最大速度-32.0节。转弯半径-700 m。换舵时间–7.3秒。水面可探测性-9.7公里。空中可探测性-5.5公里。在烟雾中发射主炮后的可探测性-4.4 公里。

可用消耗品:
1号槽-损害控制
2号槽-水底搜索(持续时间110秒;鱼雷探测范围3.8公里;舰船探测距离5.5公里;装填时间120秒;数量3)
3号槽-防御型对空火力
4号槽-战斗机 

所有统计数据均未列出船员和升级品,但具有最佳可用模块。船只数据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发生变化。


英国10级巡洋舰 蒙茅斯

一艘重型巡洋舰,配备 234 毫米主炮。

蒙茅斯是一艘专为中距离作战而设计的巡洋舰。由于她的八门火炮位于船的前部,她可以有效地射击,而无需展示她的侧舷。这些火炮配备标准AP炮弹和标志性的英国HE炮弹,具有高伤害、穿甲能力和起火几率。蒙茅斯还配备了两个四联装鱼雷发射管。蒙茅斯拥有厚厚的甲板装甲,但速度低且机动性一般。该船在一个插槽中配备了对水搜索或防御型对空火力之间的选择,以及一个专业维修小组消耗品。

为什么是“蒙茅斯”?

英国人对其历史的崇敬和独特的风俗习惯而闻名。在20世纪初,皇家海军有一系列以县名命名的十艘装甲巡洋舰。首舰是蒙茅斯,以与威尔士接壤的蒙茅斯郡命名。此后,“郡”级成为英国巡洋舰以及取代它们的导弹驱逐舰和护卫舰的传统命名方案。

但在这个世纪之交级别的舰艇中,蒙茅斯是一个从未出现在未来巡洋舰中的名字,可能是因为第一艘在1914年科罗内尔战役中失踪。与此同时,HMS蒙茅斯 (F235),16艘之1的23型护卫舰,在1993年至2021年期间确实在圣乔治少尉之下服役。然而,这一特殊级别的船只不再以县命名,而是以英国公爵头衔命名。此外,与她的姐妹舰不同的是,HMS蒙茅斯(F235) 以一个头衔命名,仅在330年前被授予一次:贵族詹姆斯斯科特,他在十七世纪因反抗国王而被处决,他是第一个蒙茅斯公爵,从那以后一直是唯一的一位。

我们在战舰世界中无法摆脱这样一个不寻常的背景,并决定用一艘新巡洋舰的名字让它永垂不朽。

舰船数据

生命值-59400。船壳-25毫米。火灾持续时间:30秒。鱼雷防护-13%。

主炮-3×4 234 mm。射程-16.9公里。
最大HE弹伤害-3850。HE弹穿深-59毫米。引起火灾的几率-24%。HE弹初始速度-841 m/s。
最大AP弹伤害-5750。AP弹初始速度-841 m/s。
重新装填时间-18.5秒。180度转炮时间-22.5秒。最大散步-149m。sigma—2.05。

深水炸弹空袭:
重新装填时间-30.0 秒。可用中队数量-2. 中队的飞机数量-1. 最大航程-8.0公里。炸弹数量-1。最大炸弹伤害-4900.0。

鱼雷管-2×4 533mm。
最大伤害-16767。射程-10.0公里。速度-62节。重新装填时间-106秒。发射器180度转动时间-7.2秒。鱼雷可探测性-1.3km。
舰长可以选择发射单个鱼雷或一次性发射所有鱼雷,而不是在宽窄之间进行选择

次要武器:
6×2 113.0mm,射程-7.3km。
最大HE弹伤害-1600。引起火灾的几率-7%。HE弹初始速度-746 m/s
对空防御:5×6 40.0 mm., 16×2 20.0 mm., 7×2 40.0 mm., 6×2 113.0 mm.
对空防御短程:每秒持续伤害-196,命中概率-85 %,距离-2.0公里;
对空防御中程:每秒持续伤害-330,命中概率-90 %,距离-3.5公里;
对空防御远程:每秒持续伤害-126,命中概率-90 %,距离-5.8公里;
黑云数-6,黑云伤害-1610,距离3.5-5.8公里。

最大速度-32.0节。转弯半径-840 m。换舵时间–12.6秒。水面可探测性-14.1公里。空中可探测性-9.3公里。在烟雾中发射主炮后的可探测性-9.5公里。

可用消耗品:
1号槽-损害控制 
2号槽-专业维修队(持续时间20秒;每秒恢复生命值1188.0;装填时间80秒;数量2)
3号槽-水底搜索/防御型对空火力

所有统计数据均未列出舰长和升级品,但具有最佳可用模块。船只数据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发生变化。


请注意,开发博客中的所有信息都是初步的。已宣布的调整和功能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多次更改。最终信息将在我们的游戏网站上公布。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