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0.11.10版本,新船

美国可研发混合战列舰内布拉斯加、特拉华和路易斯安那、泛亚III级巡洋舰宁海和IX级战列舰孙逸仙、英联邦IX级战列舰赫克托尔和英国VIII级潜艇联盟已经被添加到游戏中进行测试。


一个新的美国混合战列舰可研发分支将在未来的测试中加入游戏。

这些舰船的主炮组拥有优秀的射程,尽管他们的每分钟最大伤害并不出色,但他们还拥有一个携带HE炸弹的俯冲轰炸机中队。这些飞机无法在战斗开始时使用而且需要很长的整备时间。每个中队拥有大量飞机能够造成严重毁伤。然而这些飞机不会返航。作为替代,舰船在整备结束后将立即恢复一个满编中队。

这些新战列舰以良好的机动性和航速脱颖而出,这让这些舰船在需要时拉侧成为可能。这些舰船最脆弱的部分是他们上层建筑中的大型轻装甲机库。感谢这些舰船的长射程和完全可控的飞行中队,这些新来者能够为团队提供有力支持。舰船的消耗品由普通的伤害控制小组和维修小组、战斗机组成。

就反潜工具而言,这些舰船将配备标准的深水炸弹空袭。如果这种武器在可研发美国混合战列舰分支上的测试成功,我们考虑未来将其添加到目前游戏中已有的混合战舰上。

美国VIII级战列舰 内布拉斯加(Nebraska)

一艘拥有强力防空和安装在舰艏的6门406mm火炮的快速航空母舰/战列舰。

舰船数据

HP – 71100。外板 – 32 mm。

鱼雷防护 – 23%。

主炮组 – 2×3 406mm。射程 – 22.7 km。

HE弹最大伤害 – 5700。HE弹穿深 – 68 mm。HE弹引发火灾的几率 – 36%。 HE弹初速 – 820 m/s。

AP弹最大伤害 – 13100。AP弹初速 – 701 m/s。

装填时间 – 27.0 s。 180 度转炮时间 – 45.0 s。最大散布 – 287 m。Sigma – 2.00。

空袭(深水炸弹):

装填时间 – 30 s. 可用分队 – 2. 每攻击分队飞机数 – 1. 最大距离 – 10.0 km。 酬载炸弹 – 1. 炸弹最大伤害 – 1600.0.

次要武备:

10×2 127.0 mm, 射程 – 6.6 km.

HE弹最大伤害 – 1800. HE弹引发火灾的几率 – 5%. HE弹初速 – 792 m/s

对空防御:38×2 20.0 mm., 10×2 127.0 mm., 9×4 40.0 mm.

短程防空:秒伤 – 459, 命中率 – 70 %, 有效区域 – 2.0 km;

中程防空: 秒伤 – 235, 命中率- 75 %, 有效区域 – 3.5 km;

长程防空: 秒伤 – 175, 命中率 – 75 %, 有效区域 – 5.8 km;

黑云数量 – 8, 黑云伤害 – 1540, 有效区域 3.5 – 5.8 km.

飞机:

俯冲轰炸机

HP – 2229, 巡航速度 – 135.0 knots, 最大速度 – 173.0 knots, 攻击分队规模 – 5, 每中队飞机数 – 5, 飞机整备时间 – 120 s, 可探测范围 – 10.0 km, 甲板上的飞机数量 – 5.

酬载炸弹 – 2, 炸弹类型 – HE, 炸弹最大伤害 – 7300, 穿深 – 42 mm, 引发火灾的几率 – 46 %.

最高航速 – 30.0 kt. 转向半径 – 760 m. 换舵时间 – 16.2 s. 水面隐蔽 – 15.2 km. 空中隐蔽 – 11.2 km. 烟雾中开火隐蔽 – 15.1 km.

消耗品:

一号槽 – 伤害控制小组

二号槽 – 维修小组

三号槽 – 战斗机


美国IX级战列舰 特拉华(Delaware)

一个基于依阿华级船体的大型混合战列舰项目,继承了相同的防空、装甲和速度。

舰船数据

HP – 80800。外板 – 32 mm。

鱼雷防护 – 25%。

主炮组 – 1×2 406 mm, 2×3 406 mm。射程 – 21.6 km。

HE弹最大伤害 – 5700。HE弹穿深 – 68 mm。HE弹引发火灾的几率 – 36%。 HE弹初速 – 820 m/s。

AP弹最大伤害 – 13500。AP弹初速 – 762 m/s。

装填时间 – 30.0 s。 180 度转炮时间 – 45.0 s。最大散布 – 276 m。Sigma – 1.90。

空袭(深水炸弹):

装填时间 – 30 s. 可用分队 – 1. 每攻击分队飞机数 – 1. 最大距离 – 10.0 km。 酬载炸弹 – 1. 炸弹最大伤害 – 4200.0.

次要武备:

10×2 127.0 mm, 射程 – 7.0 km.

HE弹最大伤害 – 1800. HE弹引发火灾的几率 – 5%. HE弹初速 – 792 m/s

对空防御:15×2 20.0 mm., 14×2 76.2 mm., 10×2 127.0 mm.

短程防空:秒伤 – 175, 命中率 – 70 %, 有效区域 – 2.0 km;

中程防空: 秒伤 – 469, 命中率- 75 %, 有效区域 – 4.0 km;

长程防空: 秒伤 – 175, 命中率 – 75 %, 有效区域 – 5.8 km;

黑云数量 – 8, 黑云伤害 – 1610, 有效区域 3.5 – 5.8 km.

飞机:

俯冲轰炸机

HP – 2630, 巡航速度 – 135.0 knots, 最大速度 – 172.0 knots, 攻击分队规模 – 5, 每中队飞机数 – 5, 飞机整备时间 – 120 s, 可探测范围 – 10.0 km, 甲板上的飞机数量 – 5.

酬载炸弹 – 2, 炸弹类型 – HE, 炸弹最大伤害 – 7300, 穿深 – 42 mm, 引发火灾的几率 – 46 %.

最高航速 – 33.0 kt. 转向半径 – 920 m. 换舵时间 – 17.2 s. 水面隐蔽 – 16.2 km. 空中隐蔽 – 14.8 km. 烟雾中开火隐蔽 – 16.1 km.

消耗品:

一号槽 – 伤害控制小组

二号槽 – 维修小组

三号槽 – 战斗机


美国X级战列舰 路易斯安那(Louisiana)

一个基于蒙大拿级并安装了10门406mm火炮的强力航空战列舰项目。该舰船的防空由二战后期的系统构成。

舰船数据

HP – 96300。外板 – 32 mm。

鱼雷防护 –35%。

主炮组 – 2×3 406 mm, 1×4 406 mm。射程 – 22.8 km。

HE弹最大伤害 – 5700。HE弹穿深 – 68 mm。HE弹引发火灾的几率 – 36%。 HE弹初速 – 820 m/s。

AP弹最大伤害 – 13500。AP弹初速 – 762 m/s。

装填时间 – 30.0 s。 180 度转炮时间 – 45.0 s。最大散布 – 288 m。Sigma – 1.90。

空袭(深水炸弹):

装填时间 – 30 s. 可用分队 – 2. 每攻击分队飞机数 – 1. 最大距离 – 11.0 km。 酬载炸弹 – 1. 炸弹最大伤害 – 2600.0.

次要武备:

10×2 127.0 mm, 射程 – 7.3 km.

HE弹最大伤害 – 1800. HE弹引发火灾的几率 – 5%. HE弹初速 – 808 m/s

对空防御:16×2 20.0 mm., 16×2 76.2 mm., 10×2 127.0 mm.

短程防空:秒伤 – 186, 命中率 – 70 %, 有效区域 – 2.0 km;

中程防空: 秒伤 – 529, 命中率- 75 %, 有效区域 – 4.0 km;

长程防空: 秒伤 – 175, 命中率 – 75 %, 有效区域 – 6.0 km;

黑云数量 – 8, 黑云伤害 – 1680, 有效区域 3.5 – 6.0 km.

飞机:

俯冲轰炸机

HP – 2500, 巡航速度 – 135.0 knots, 最大速度 – 171.0 knots, 攻击分队规模 – 6, 每中队飞机数 – 6, 飞机整备时间 – 120 s, 可探测范围 – 10.0 km, 甲板上的飞机数量 – 6.

酬载炸弹 – 2, 炸弹类型 – HE, 炸弹最大伤害 – 7300, 穿深 – 42 mm, 引发火灾的几率 – 46 %.

最高航速 – 31.0 kt. 转向半径 – 950 m. 换舵时间 – 18.6 s. 水面隐蔽 – 16.8 km. 空中隐蔽 – 14.5 km. 烟雾中开火隐蔽 – 16.8 km.

消耗品:

一号槽 – 伤害控制小组

二号槽 – 维修小组

三号槽 – 战斗机


使用州名命名美国战列舰是如此熟悉,以至于很少有人思考为什么会如此。这一历史可以追溯到1819年,当时国会的一项法案规定美国战舰的名称由海军部长在总统指导下选定。当时决定一等战舰(40门炮及以上)应当使用联邦的州名命名。

几十年过去了,风帆舰队被蒸汽船队所取代,然后是装甲舰队;法律也按照新的舰船分类细化了。自1898年后,使用州名命名舰船的规则拓展到了一等装甲巡洋舰和重炮舰。但后者在1908年被排除在外,因为这类舰船失去了相关性。与此同时战列舰和无畏舰的数量高速增长。为了腾出舰名,重新命名装甲巡洋舰和重炮舰被认为是必要的。1925年确定了战列舰仅以州名命名,但有一个预留条款:如果所有这些名称都被使用,则舰船也会使用城市名、历史地点或人物命名。但现实中没有走到这一步。

这就是说,在美国海军中没有任何规则来限制使用特定州名命名舰船的选择。这就是我们在战舰世界中的优势。这艘基于两艘1937-1938年下水的北卡罗来纳级初步设计的战列舰被命名为内布拉斯加。这个州名历史上只在1094年授予给一艘1923年退役的战列舰。

这艘该州唯一的另一艘、可以追溯到20世纪40年代初、基于一艘依阿华级战列舰建造的“混合”战列舰被命名为特拉华。这曾是一艘无畏舰的名字,在1909年服役,也在1923年退役。这艘基于20世纪40年代未建造的蒙大拿级战列舰的航空战列舰保留了该级舰五号舰的舰名路易斯安那,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后一艘计划建造的战列舰。


泛亚III级巡洋舰 宁海(Ning Hai)

一艘日本为中华民国海军建造的小型轻巡洋舰。她的主要特色是中等的航速和对体型而言相当强大的火炮。

在游戏中,宁海以其长程速射火炮和强力鱼雷武器而著称。她还享有出色的隐蔽和机动性,但速度偏低且血量较少。

舰船数据

HP – 13800。外板 – 6 mm。火灾持续时间 – 30s。

鱼雷防护 –4%。

主炮组 – 3×2 140 mm。射程 – 13.7 km。

HE弹最大伤害 –2400。HE弹穿深 – 23 mm。HE弹引发火灾的几率 – 10%。 HE弹初速 – 850 m/s。

AP弹最大伤害 – 2700。AP弹初速 – 850 m/s。

装填时间 – 8.0 s。 180 度转炮时间 – 24.0 s。最大散布 – 128 m。Sigma – 2.00。

鱼雷管 – 2×2 533 mm.

最大伤害 – 10833. 射程 – 7.0 km. 航速 – 57 kt. 装填时间 – 42 s. 180°鱼雷管旋转时间 – 7.2 s. 鱼雷发现距离 – 1.2 km.

对空防御:4×1 7.7 mm., 6×1 76.2 mm.

短程防空:秒伤 – 25命中率 – 85, 有效区域 – 1.5;

中程防空: 秒伤 – 32命中率- 90, 有效区域 – 30 km;

最高航速 – 21.2kt. 转向半径 – 390 m. 换舵时间 – 3.6 s. 水面隐蔽 – 9.9 km. 空中隐蔽 – 3.3 km. 烟雾中开火隐蔽 – 4.3 km.

消耗品:

一号槽 – 伤害控制小组


泛亚IX级战列舰 载之(Sun Yat-Sen)

一艘在许多方面与苏维埃联盟级类似的战列舰,除了火炮部分。

载之装备了拥有良好精度和射程的6门457mm主炮。她还拥有充足的HP和出色装甲防护。她的防空能力一般,但在AA消耗品帮助下能够巧妙抵御敌方飞行中队。这艘舰船的主要缺点是较少的主炮数量。该舰船的消耗品由伤害控制小组、维修小组和防御型对空火力组成。

舰船数据

HP – 88100。外板 – 32 mm。

鱼雷防护 –35%。

主炮组 – 3×2 457 mm。射程 – 20.7 km。

HE弹最大伤害 – 6500。HE弹穿深 – 76 mm。HE弹引发火灾的几率 – 45%。 HE弹初速 – 800 m/s。

AP弹最大伤害 – 14500。AP弹初速 – 800 m/s。

装填时间 – 26.0 s。 180 度转炮时间 – 30.0 s。最大散布 – 267 m。Sigma – 1.80。

空袭(深水炸弹):

装填时间 – 25 s. 可用分队 – 2. 每攻击分队飞机数 – 1. 最大距离 – 10.0 km。 酬载炸弹 – 1. 炸弹最大伤害 – 1600.0.

次要武备:

6×2 152.0 mm, 射程 – 7.0 km.

HE弹最大伤害 – 2200. HE弹引发火灾的几率 – 12%. HE弹初速 – 950 m/s

对空防御:8×2 57.0 mm., 4×4 57.0 mm., 6×2 152.0 mm.

中程防空: 秒伤 – 410, 命中率- 75 %, 有效区域 – 4.0 km;

长程防空: 秒伤 – 81, 命中率 – 75 %, 有效区域 – 5.8 km;

黑云数量 – 4, 黑云伤害 – 1680, 有效区域 3.5 – 5.8 km.

最高航速 – 28.0 kt. 转向半径 – 950 m. 换舵时间 – 14.9 s. 水面隐蔽 – 16.7 km. 空中隐蔽 – 12.9 km. 烟雾中开火隐蔽 – 18.3 km.

消耗品:

一号槽 – 伤害控制小组

二号槽 – 维修小组

三号槽 – AA

在中国南京,从450米高的紫金山的山脚到山顶坐落着一座巨大的纪念堂,90多年前它就成为周围如画般的风景的一个组成部分。自1929年以来,一位被称为“国父”的人长眠于此。中华民国的第一任总统孙中山(1866-1925)是现代中国的开国元勋,他不仅是中国最受尊敬的政治人物之一,而且是国家团结和复兴的象征,将所有中国人团结在一起。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战舰世界设计一艘代表了20世纪50年代苏联级战列舰的进一步发展、拥有更大主炮口径和改进后火炮和电子设备的战列舰时,我们觉得这样一艘庞大的战列舰配得上这位来自中国大陆的杰出历史人物的名字。


英联邦IX级巡洋舰 赫克托尔(Hector)

一个大型化黛朵级轻巡洋舰的计划。她与原型的主要区别是更强力的主炮和鱼雷武器。

赫克托尔在7个炮塔内装备了14门133mm火炮,除此之外还有四座四联装鱼雷发射管,其特征和海王星号巡洋舰类似。作为一艘英国舰船,她的鱼雷可以单发发射。其主炮射速高但伤害和穿甲能力低;其鱼雷拥有舒适的发射角度。这艘巡洋舰拥有出色的隐蔽性和机动性,但血量较低且装甲薄弱。消耗品:标准的伤害控制小组和维修小组、低速发烟机、在AA和水听中选择。

舰船数据

HP – 34400。外板 – 16 mm。火灾持续时间 – 30s。

鱼雷防护 –4%。

主炮组 – 7×2 133 mm。射程 – 15.6 km。

HE弹最大伤害 – 1900。HE弹穿深 – 22 mm。HE弹引发火灾的几率 – 8%。 HE弹初速 – 792 m/s。

AP弹最大伤害 – 2550。AP弹初速 – 792 m/s。

装填时间 – 6.7 s。 180 度转炮时间 – 9.0 s。最大散布 – 140 m。Sigma – 2.05。

深水炸弹:

最大伤害 – 5000.0. 攻击次数 – 2. 每轮深弹数量 – 8. 装填时间 – 40.0 s.

鱼雷管 – 4×4 533 mm.

最大伤害 – 16767. 射程 – 10.0 km. 航速 – 62 kt. 装填时间 – 96 s. 180°鱼雷管旋转时间 – 7.2 s. 鱼雷发现距离 – 1.3 km.

可以选择单根发射鱼雷,也可以选择一次性发射整组鱼雷,而不是在宽发射和窄发射之间进行选择。

对空防御:4×4 40.0 mm., 8×1 40.0 mm., 8×2 20.0 mm., 7×2 133.0 mm.

短程防空: 秒伤 – 109, 命中率- 85 %, 有效区域 – 2.0 km;

中程防空: 秒伤 – 221, 命中率- 90 %, 有效区域 – 3.5 km;

长程防空: 秒伤 – 77, 命中率 – 90 %, 有效区域 – 6.0 km;

黑云数量 – 4, 黑云伤害 – 1540, 有效区域 3.5 – 6.0 km.

最高航速 – 34.0 kt. 转向半径 – 690 m. 换舵时间 – 9.0 s. 水面隐蔽 – 10.5 km. 空中隐蔽 – 7.4 km. 烟雾中开火隐蔽– 4.6 km.

消耗品:

一号槽 – 伤害控制小组

二号槽 – 维修小组

三号槽 – 水听/AA

四号槽 – 低速发烟机(生效时间:90s,烟雾持续时间:10s,范围:450m,装填时间:160m,装载数:3)

在在中断十年后的20世纪30年代早期,使用152mm火炮的新式巡洋舰开始建造,前两个系列以古代神、英雄和神话人物的名字命名。5艘利安德级和4艘林仙级被建造出来。除此之外,下一级较早的两艘巡洋舰在1933年以米诺陶和独眼巨人的舰名订购,但海军部的计划改变了,这10艘舰船在以英国城市命名的城级轻巡洋舰后进入了历史。

在林仙级基础上设计的16艘黛朵级防空巡洋舰中,大部分都在舰名上延续了古代神话和历史的传统。我们在战舰世界也设计了该级别的这样一艘巡洋舰,但基于第三批城级巡洋舰的船体——著名的贝尔法斯特和爱丁堡号。选舰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因为她在英联邦旗帜下服役,尽管如利安德和黛朵的几艘巡洋舰都成功取了名。经典文学赢得了胜利——直到20世纪初,皇家海军中的9艘舰船都以《伊利亚特》中的特洛伊英雄赫克托尔命名,但他们在世界大战中运气不佳,最大的是一艘在1942年战沉的辅助巡洋舰。因此我们认为我们的舰船赫克托尔号将纠正这一历史不公。


英国VIII级潜艇 联盟(Alliance)

一型具有较大的作战半径的柴油电力潜艇,计划在太平洋战区使用。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这艘潜艇进行了一次重大升级。

与可研发英国潜艇不同,联盟可以使用声导鱼雷和标准鱼雷。声导鱼雷拥有更短的停止寻的距离,朝向被ping目标的转向速度也有所提高,但它们速度极慢,为敌人提供了躲避它们的机会。他们也造成较低的伤害。与可研发英国潜艇类似,联盟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潜水能力和良好的速度,但血量较低。

舰船数据

HP – 15400. 外板 – 19 mm.

潜水容量310个单位。潜水能力消耗1单位/秒。潜水容量充电速率1单位/秒。

声呐:

装填时间 6.5 s; 单ping效果持续时间 –  25.0 s, 双ping效果持续时间 – 55.0 s; ping速度 500; 最大距离 12.5 km

鱼雷管 – 6×1 533 mm.

最大伤害 – 5067. 射程 – 10.0 km. 速度 – 42 kt. 装填时间 – 30 s. 180°鱼雷管旋转时间 – 15.0 s. 鱼雷发现距离 – 1.1 km.

替代鱼雷:

最大伤害 – 9867. 射程 – 7.0 km. 速度 – 65 kt. 装填时间 – 30 s. 180°鱼雷管旋转时间 – 15.0 s. 鱼雷发现距离 – 1.7 km.

舰艉鱼雷管同时装填数量:2,舰艏鱼雷管同时装填数量:4.

最高航速 – 31.0 kt. T转向半径 – 590 m. 换舵时间 – 6.1 s. 水面隐蔽 – 5.7 km. 空中隐蔽  – 2.2 km.

可用消耗品:

一号槽 – 伤害控制小组 (持续时间 15 s; 装填时间 60 s; 装载数 3)

二号槽 – 水听器 (持续时间 30 s; 舰船方位距离 6.0 km; 脉冲间隔 4 s; 装填时间 30 s; 装载数 5)

三号槽 – 潜艇监视器 (持续时间 60 s; 最大深度的潜艇探测范围 6.0 km;战斗开始的准备时间 360 s; 装填时间 120 s; 使用次数不限)


所有统计数据均未列出舰长和升级品。 舰船数据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发生变化。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所有信息都是初步消息。 已宣布的调整和功能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多次更改。 最终信息将在我们的游戏网站上公布。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