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泛美洲巡洋舰

一条可研发的泛美洲轻巡洋舰科技树支线将加入游戏。我们将与大家分享第一手细节信息。

这条新科技树支线将包含来自不同拉丁美洲国家:阿根廷、巴西、智利、秘鲁、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史实舰船和计划。请注意这条线当前还在开发之中,所以一些舰船的模型还未定型,以及这条支线的玩法概念可能会在计划于2023年早期开始的测试中发生改动。

这些新船的主炮将拥有中等的射程和让她们在任何距离上都高效的不错的弹道。这些火炮也有着不错的射速。她们的鱼雷将有平均水平的参数。她们优秀的隐蔽性将让她们能够在条件有利时进入优势位置并率先攻击,或在必要时安全撤退。

这条支线的显著特色将是拥有战斗指令。但是本支线仍在开发之中,所以我们将在接近完成的时候再分享更多细节信息。

舰船消耗品将包括维修小组和位于同一槽位中的水底搜索和防御型对空火力。


泛美1级巡洋舰 海格力斯(Hercules)

一艘以HMS阿杜尔河(HMS Adur)命名的,1942年加拿大为英国海军建造的江河级护卫舰。同年,她被移交给美国海军并重命名为USS阿什维尔(USS Asheville),并参加了大西洋战争。战后,她从美国海军退役并于1946年被卖给了阿根廷,第一次改名为海格力斯,而在1961年再次改名为胡安·B·阿佐帕尔多(Juan B. Azopardo)。她在阿根廷海军中服役到了1969年。


泛美2级巡洋舰 巴罗佐海军上将(Almirante Barroso

装甲巡洋舰巴罗佐海军上将是巴西向英国订购建造的并于1896年到1931年期间在巴西海军中服役。她以著名的拥有亚马逊男爵头衔的巴西帝国海军上将命名。她作为第一艘装备有无线电报机的巴西舰船而载入史册。


泛美3级巡洋舰 比森特·格雷罗(Vicente Guerrero

这是在西班牙海军中从1923年服役到1956年的纳瓦拉号(Navarra)轻巡洋舰的一个版本。这艘西班牙建造的舰船以英国的伯明翰级轻巡洋舰(3艘于1914年入役),当时最先进和成功的英国巡洋舰为基础。她于1915年铺设龙骨,第一次被命名为维多利亚·尤金妮亚女王号(Reina Victoria Eugenia),并且在1931-1936年期间被重命名为共和国号(República)。随着西班牙内战的爆发,她被国民军控制并再一次被重命名为纳瓦拉号(Navarra)。她有着1920年代中良好的适航性和相对较高的航速。自从墨西哥从1930年代上半叶开始向西班牙订购了炮舰和巡逻船,也可以认为墨西哥也购买了这么一艘巡洋舰。


泛美4级巡洋舰 科尔多瓦(Córdoba

本舰与英国4级巡洋舰达娜厄相同。1925年,2艘D级巡洋舰被移交给新西兰,而1943-1944年另外两艘则被移交给波兰海军。到1930年代前期,D级轻巡洋舰(总共建造了8艘)已经完全过时并可以被出售或移交给友好国家。至于舰名,20世纪中有许多哥伦比亚海军舰船都被命名为了科尔多瓦,一个玻利瓦尔省的城镇。


泛美5级巡洋舰 阿根廷(La Argentina

一艘“两用”舰船——轻巡洋舰和训练舰。阿根廷号是由英国以林仙级轻巡洋舰为基础,为阿根廷海军设计和建造的。她于1939年加入阿根廷海军并一直服役到了1974年。该舰在游戏中将基于英国档案中的原始图纸以1939年的形态呈现。


泛美6级巡洋舰 科克伦海军上将(Almirante Cochrane

本舰与意大利7级加值巡洋舰阿布鲁齐公爵相同。主要的区别是主炮的数量——阿布鲁奇公爵有2座三联装和2座双联装152mm炮塔,而科克伦海军上将则拥有4座双联装炮塔。智利海军舰队的舰船基本上都是向其他国家订购的,所以她可以被认为是向意大利订购的阿布鲁齐公爵号巡洋舰的缩小版本。

托马斯·科克伦(1775-1860)——著名英国上将以及智利1818-1822对西班牙的独立战争中的英雄——也被认为是智利海军之父。


泛美7级巡洋舰 博洛涅西上校(Coronel Bolognesi

一艘由英国建造并于1943年以HMS锡兰(HMS Ceylon)为名加入皇家海军服役的斐济级轻巡洋舰。她于1960年被移交给秘鲁海军并以秘鲁国家英雄弗朗西斯科·博洛涅西上校(1816-1880)命名。博洛涅西上校号巡洋舰一直服役到1985年。游戏中她将以1960年的形态呈现。


泛美8级巡洋舰 伊格纳西奥·阿连德(Ignacio Allende

1941年八月到1943年七月期间,美国设计师为这艘装备有双联装152mm Mk16高平两用炮炮塔的巡洋舰准备了9个草案。 根据海军部对主炮数量的要求,大多数草案都搭载了5-6座这款炮塔。而问题在于,安装了这么多200吨重的炮塔和相应的舰船装甲导致了排水量和尺寸的增加,这对轻巡洋舰来说是相当过度了。设计师们试图通过减少主炮的数量来修正这个问题:在1941年八月和1943年春天,他们提出了C方案和H方案,它们的主炮由安装在4座炮塔中的8门火炮组成。现实中,这两个方案都被拒绝了,因为美国海军总委员会认为排水量和火炮数量的比例使得这样一艘舰船效率低下。结果,1948年建造的装备了6座炮塔的伍斯特级巡洋舰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轻巡洋舰,甚至堪比重巡洋舰巴尔的摩。我们的模型展示了拥有4座152mm双联装炮塔的这型巡洋舰要是在1948年完成建造会看起来如何。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广泛地对其他国家转交了战舰。这些都是战后封存的舰船,通常是相当现代化的水面作战舰船:航空母舰被移交给法国,巡洋舰被移交给阿根廷等等。例如,墨西哥在1947年接收了4条塔科马级护卫舰和14条猎潜艇。基于如此,我们可以认为最新的美制轻巡也可以大大强化墨西哥舰队——不必和真实的伍斯特级一样巨大,但相当适合中美洲最强大的战舰角色。


泛美9级巡洋舰 桑坦德(Santander

1948年伍斯特级的初期设计之一。在初期设计过程中,美国海军部考虑过为这艘巡洋舰制造一款三联装152mm主炮塔来取代最终的双联装炮塔。但是该想法因为任务的复杂性和执行的不确定性而作废。桑坦德就是一个展示1948年装备了3座三联装152mm炮塔的伍斯特级巡洋舰会看起来如何的模型。

哥伦比亚海军本可以以墨西哥获得阿连德相同的逻辑从美国接收一条这样的巡洋舰。该舰以哥伦比亚国家英雄、独立战争英雄以及哥伦比亚总统弗朗西斯科·德·保拉·桑坦德(1792-1840)命名。


泛美10级巡洋舰 圣马丁(San Martin

伍斯特级巡洋舰的另一个版本的设计,这次是1949年的。该巡洋舰为伍斯特级的进一步发展型 。基础布局和上层建筑都与伍斯特相似。推进系统的布局与伍斯特级相似,但相对于伍斯特级原型进行了改进以提供145000匹马力和34节航速。为了减少烟囱在上层建筑中所占空间,决定将它们合并为一个单独的烟囱。

阿根廷海军本可以在战后从美国购买如此一艘巡洋舰,就像1951年真的购买了2条布鲁克林级轻巡洋舰一样。该舰以阿根廷国家英雄,1810-1826年西班牙美洲殖民地独立战争中的一位领袖:何塞·德·圣马丁(1778-1850)命名。


请注意,开发博客中的所有信息都是初步的。已宣布的调整和功能可能会在测试期间多次更改。最终信息将在我们的游戏网站上公布。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