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0.11.11版本,威尼斯与哈兰的独特升级品

在0.11.11版本中将会对威尼斯和哈兰的独特升级品进行封闭测试。

意大利10级巡洋舰威尼斯(Venezia)的独特升级品安装在5号槽,具有如下效果:

  • “高速发烟机”消耗品的数量+2
  • “高速发烟机”的冷却时间从180s减少到60s

这一升级将使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从敌人的集中火力或无利可图的炮火对决中逃脱,并更加积极地在战场上机动,而不必担心被发现和被攻击。

欧洲10级驱逐舰哈兰(Halland)的独特升级品安装在6号槽,具有如下效果:

  • “维修小组”消耗品的HP恢复率从50%增加到75%
  • “引擎增压”消耗品的速度提升增加8%
  • 所有消耗品的数量+1

使用“维修小组”恢复的HP增多和使用“引擎增压”时的速度提升,增加了驱逐舰与对手战斗时的成功率,使其能够更积极地在战场上机动并在与其他驱逐舰的决斗中“交换”HP。消耗品数量的增加,特别是“维修小组”数量的增加,也将有助于鼓励积极的游戏。

亚历山大·涅夫斯基的相似体也将添加至游戏中以测试其独特升级品。关于它的信息将另行公布。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