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版本中更新的行动——结果与未来计划

我们将与大家分享在0.11.8版本中进行的行动重制的结果,并讨论这一战斗类型的未来。

《战舰世界》中的行动——什么发生了改变

自从行动这一作战类型首次出现在《战舰世界》中,它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偏低,只占活跃玩家全部战斗时间的3-5%。唯一的例外是短期开放的万圣节行动,它具有更高的参与度。

无论如何,我们经常收到社区反馈,要求开发者更多地关注行动,因此在0.11.8版本中,我们对这一战斗类型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

  • 玩家现在可以使用6-8级舰船参加所有行动,每周行动被取消。

这些变化使得行动的游玩体验多样化成为可能,使其变的更加诱人并与游戏的主要战斗类型——随机战斗和联合作战更加接近。同时,仍然可以在小队中进入特定行动。影响机器人的难度设置现在也被玩家带入战斗中的舰船组成所影响。例如,如果玩家带来的是6级舰船,那么机器人就会变得更弱。由于上述变化和在同一艘舰船上作战的限制的取消,玩家选择他们想要使用的舰船的自由度大大增加了。

  • 奖励的更新。

完成额外的任务会增加完成行动的奖励。因此,第二次重复参与某一行动可以带来与第一次同样多的收益。

  • 三个行动回归:樱花绽放、竞技神和最后前线。

他们现在同样可以使用6-8级舰船进行游玩,飞机中队的AI也得到了改进。

更新的结果

在0.11.8版本中,各种限制的取消和新的奖励机制最初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参加行动,受欢迎程度最高达到了活跃玩家的26%。在那之后,这个数值有所下降并稳定在13-14%左右——与排名战的受欢迎程度相当。

我们对行动更新的结果感到满意。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来设计我们更新行动的方式,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方法取得了成功。

0.11.9版本中的行动

在0.11.9版本中,可以参加的行动为万圣节主题战斗和专门的潜艇抢先体验行动——狼群行动,而随机行动无法参加。

在这一版本中,我们收到了一些反馈,要求不在小队中也要能够进行随机行动。按照传统,我们在10月份会将万圣节行动作为重点,但同时由于技术限制,我们不得不暂时关闭随机行动的机制。我们正计划进行改进从而使我们能够在未来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随着0.11.10版本的到来,随机行动回到了现行服务器上。

行动的未来

游戏开发正朝着以下几方面进行:

  • 包含更多等级。

使用8级舰船进行作战的能力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我们也收到了增加更高级别舰船的请求。我们正在考虑这种可能性,但首先我们需要解决一些技术问题。

  • 允许在玩行动时参与特殊活动。

我们尽可能地将行动作为所允许的战斗类型之一来完成任务和活动,但我们不能总是这样做,因为这样的话想要满足某些要求会容易得多。然而,我们正在考虑在所有活动和战斗任务中加入行动这一选项。

  • 不同的难度级别。

过去,我们为万圣节行动发布了“困难”与“极难”的难度级别,并得到了积极的反馈。我们将研究在标准行动中增加更高的难度。

  • 狼群行动的回归。

目前,我们受到技术上的限制,无法让单一舰船类型的行动与允许多种舰船类型的随机行动同时存在。然而,我们正在研究一个解决方案,以使狼群行动能够在未来回归。

  • 新的行动

我们也在努力为游戏增加新的行动。我们目前没有任何具体的信息可以公布,但当接近发布时我们将与大家分享更多信息。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