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12.0版本,泛美巡洋舰改动

基于测试结果与玩家反馈,我们正在调整泛美巡洋舰的概念。

开发这一分支的目的是创造出能够使作战指令发挥主要作用的玩法。测试结果表明,最初的概念并没有达到这一期望。

这一分支将进行如下改动:

  • HE被取消。这些舰船将仅装备具有改进跳弹角的AP。
  • 作战指令改动:进度条将在任意主炮命中后被填充。作战指令的奖励:大幅减少消耗品的冷却时间。
  • 从6级开始,除侦察机外所有消耗品的冷却时间均为180s,而侦察机为240s。所有消耗品的默认搭载数量为4个。这些舰船也拥有常规的损管小组,搭载数量无限。
  • 现在,从7级开始可以使用防御性对空火力消耗品,从8级开始可以使用侦察机。
  • 8至10级舰船可以使用监视雷达消耗品(舰船探测距离:9km,启用时间:25s)
  • 6级及以上舰船的特殊维修小组现在可以恢复舰船任何部位所受伤害的80%,2至5级舰船的维修小组可以恢复50%。
  • 对海搜索消耗品被替换为短程对海搜索。
  • 8至10级舰船的弹道已略有改变:近距离的装甲穿透能力增强,远距离的炮弹飞行时间缩短。这些变化不会对这些舰船的游戏性产生重大影响。

首选的作战范围为中距离。归功于监视雷达与维修小组的优势,这些舰船在关键区域与开放水域的作战中都很有效。改动后的作战指令鼓励积极的玩法,奖励持续的射击,并允许玩家更频繁地使用舰船消耗品。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