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12.2版本,热浴盆中的麻烦、泛美巡洋舰抢先体验、排名战新赛季与其他新特性

让我们来看一看即将到来的版本中的主要新特性吧!


热浴盆中的麻烦

浴盆战斗将在愚人节回归!

之前的热浴盆(Hot Tub)地图将被更新,包括一些可动道具。

游戏中增加了6艘橡皮鸭“舰船”,并增加了新的武器类型——水雷。

布设水雷在机制上类似于投掷深水炸弹。水雷不会下沉,不会移动,在经过一定时间后或与敌舰接触后会爆炸。爆炸的水雷有一定几率造成进水。

战斗将以9v9形式使用统治模式规则进行。

橡皮鸭是有弹性的,所以当相互碰撞或与地图上的静态物体碰撞时,它们会被弹开。

橡皮鸭将由特殊的鸭子指挥官控制。


泛美巡洋舰抢先体验

在12.2版本中,泛美巡洋舰抢先体验将开始。为了记念这一事件,游戏中新增了8至X级舰船的主题永久涂装和纪念旗帜,里约热内卢港口也被特别装饰。


排名战

在12.2版本中,排名战第11赛季将开始,在这一赛季中,我们可以使用所有类型的舰船参加。

战斗将以如下形式进行:

  • 青铜与白银联赛:
    • 8至9级舰船6v6;
  • 黄金联赛:
    • X级舰船6v6。

在本赛季,在失败的情况下保留一颗星的规则对所有联赛都是一样的。只有败方队伍中基础经验排名第一的队员能够保星。


公会战第20赛季的改动

随着12.2版本的发布,地图碎钻群岛(Shatter)将从公会战第20赛季的地图列表中移出。地图热点(Hotspot)将取代它。


内容新增与改动

新增了舰船STAR 北风与STAR 爱丁堡,她们的参数分别同北风与爱丁堡相似,并相应新增了具有独特语音的指挥官Andromeda与Triangulum。

这些舰船的主要特点为:永久涂装能够在战斗中随是否被发现而动态变化。

新增了4个“潜艇指挥官”(Submarine Commander)徽章,它们与现有的其他舰种徽章相似。

获得这些徽章的条件是在过去100次潜艇战斗中的平均伤害达到一定程度。可以在随机战斗中使用特定级别的潜艇来完成。

徽章潜艇等级平均伤害
潜艇指挥官III8级、X级23000
潜艇指挥官II8级、X级26000
潜艇指挥官I8级、X级40000
精英潜艇指挥官X级60000

增加了新的背景和符号。

掉落特殊指挥官的机制将更新,这些指挥官可能在多个补给箱的列表中。玩家尚未拥有的指挥官将首先掉落。掉落任何未获得的指挥官的概率保持一致。

从这样的补给箱中得到所有指挥官后,掉落其中任何一个的概率都是一样的。

指挥官Ashley Violet将拥有特殊语音。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