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12.2版本,战斗经济改动

我们将与大家分享同战斗表现有关的经济奖励改动计划概述。

积累点亮伤害所给予的经济奖励,已经提高到与用主武器造成直接伤害所给予奖励相同的水平。

这一变化消除了必须在增加自己收益与帮助团队取得更好战果之间作出决定的负担,并为后者提供了更公平的奖励。玩家可以在战后的统计屏幕中通过点亮伤害来评估队友造成的伤害——这是12.0版本中增加的功能。

为了平衡上述调整,并使平均收益保持在相近的水平上,造成直接伤害、发现鱼雷以及获得“发现”和“防御”勋带的奖励将减少。战列舰获得潜在伤害的奖励将减少。所有类型的舰艇对发现舰艇或鱼雷的奖励将是相同的。

用副武器造成伤害的经济奖励也将增加,与用主武器造成直接伤害的奖励持平。因此,那些游戏方式偏重于使用副武器的战列舰的平均收益,将增加到与其他战列舰相同的水平。

部分类型与等级舰船的平均经验和银币收入将有些许改变。其目的是将同一等级中所有类型舰船平均收益的差异降到最低:以前高级舰船的差异可能高达10%,但现在已经降低到2%。最明显的变化将发生在5至7级战列舰——她们获得的银币将减少5%——以及5至9级驱逐舰,其银币和经验收益将随等级增加1%至3%。超级航空母舰和超级巡洋舰的收益也有所下降:她们现在获得的经验将减少8%,银币将减少6%。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