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防空机制改动

未来我们将针对新的防空机制原型进行一次封闭测试。

在即将到来的公开测试中,我们将继续测试我们之前提到的防空机制改动

这一次,在我们之前提到的改动之外,还将增加一些新的机制:

  • 空袭(译注:原文为Depth Charge Airstrike)武器将拥有一个具有独特特征和瞄准机制的替代射击模式。
  • 在这种替代模式激活的情况下,空袭飞机将飞到指定地点并开始巡逻,这与战斗机消耗品类似。
  • 在被替代空袭模式所部署的飞机追击时,中队将完全失去点亮舰船的能力。然而,她们仍然可以看到被队友点亮的舰船。
  • 与战斗机不同,这些飞机不会对敌方HP造成大量伤害,但能够长时间追击敌方中队。攻击正在被空袭飞机追击的中队时,防空效率(AA Effectiveness)会更高。
    • 防空效率(AA Effectiveness)是一个新的参数,它设定了对中队的攻击小组飞机进行持续伤害的机会。反之伤害将由中队的其他飞机承担。
  • 同时,空袭飞机在任何情况下都无法点亮敌舰,且更容易受到防空炮组的攻击。

这一新机制将使水面舰艇通过减少敌方飞机的侦查能力更主动地保护自己与盟友,这也将使空袭武器的用途更加广泛。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