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12.2版本,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与曼弗雷德·冯·里希特霍芬的独特升级品

在12.2版本中将会对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与曼弗雷德·冯·里希特霍芬的独特升级品进行封闭测试。

苏联X级巡洋舰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Petropavlovsk)的独特升级品安装在6号槽,具有如下效果:

  • AP最大伤害+7.5%;
  • 主炮最大散布-7%;
  • 消耗品数量-1。

对AP伤害和主炮精度的提升将替代标准升级品的主炮加成。然而,由于消耗品数量的减少,特别是维修小组和监视雷达的减少,将使其更加难以在游戏中展现出侵略性。

德国X级航空母舰曼弗雷德·冯·里希特霍芬(Manfred von Richthofen)的独特升级品安装在6号槽,具有如下效果:

  • 攻击机HP+20%;
  • AP火箭弹伤害+5%。

这一升级品将增加攻击机的攻击能力和生存能力,使这一中队类型的效果显著增加。然而,这需要牺牲本槽位的标准升级品所提供的全部航空中的航速或HP加成。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