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12.2版本,测试船平衡性改动

基于测试结果,我们将对欧洲驱逐舰、塔什干’41与诺丁汉进行改动。(译注:还有小鲨鱼)


欧洲9级驱逐舰 兰布罗斯·卡措尼斯(Lambros Katsonis)、X级驱逐舰 格但斯克(Gdańsk)

  • 鱼雷射程从7.5km增加到9km

欧洲8级驱逐舰 斯普利特(Split)

  • 鱼雷射程从6km增加到8km

苏联7级驱逐舰 塔什干 ’41(Tashkent ’41)

  • 鱼雷装填时间从80s增加到100s
  • 鱼雷装填助推器消耗品冷却时间从240s增加到300s

12.3版本更新后,该舰将被重新命名为塔什干 ’39(Tashkent ’39)。从历史上看,这艘船在游戏中所代表的武备在1941年被替换成了另一种。之前的名字造成了一定的混淆,玩家可能认为该舰会装备1941年改装后的主炮。1939年,历史上的塔什干号安装了游戏中这艘船的主炮,所以现在我们在其新名字中对这一点进行了体现。

英国8级巡洋舰 诺丁汉(Nottingham)

  • HE标伤从3300减少到2850
  • 点火率从17%减少到15%

美国X级潜艇 小鲨鱼(Gato)

  • 鱼雷装填时间从67s减少到47s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