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船平衡性变动 – 12.3版本封测

我们将基于测试结果,对哈尔福德、猎兵、新西伯利亚、诺丁汉、小鲨鱼、埃利和K-1进行改动。


美国9级驱逐舰 哈尔福德(Halford

  • 增加了第二支攻击机中队,该中队可以在放弃对第一支中队的控制后立刻起飞。两支中队将同时进行冷却:在第一支中队起飞后,一个240s的冷却计时器将开始计时。当计时器完成计时后,不管玩家在什么时候放弃对第二中队的控制,它都将同时重新装载两支中队。
  • 增加了“烟雾发生器”消耗品,参数与9级美国驱逐舰们相似。

哈尔福德的主要特色 – 可以起飞一队攻击机 – 使其在操控飞机时极其的易受攻击,所以添加的“烟雾发生器”可以降低在操控舰载机时被发现的风险。而第二队攻击机的存在将让规划出击时机更加方便以及给这艘驱逐舰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

有了这些改动,哈尔福德将能够更加自信地运用其玩法中“混合”的部分。但是,由于该舰是一艘驱逐舰,且在战斗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不控制舰载机,所以我们将监测她的状况并在测试期间对她进行必要的调整,以便她也能有效地执行其舰种的标准任务。


欧洲9级驱逐舰 猎兵(Jäger

  • 鱼雷装填时间从70s增加到80s

苏联超级巡洋舰 新西伯利亚(Novosibirsk

  • 防空炮最大射程从5.8km增加到6.9km

英国8级巡洋舰 诺丁汉(Nottingham

  • 水面被侦测范围从11.2km增加到11.7km。其他类型的被侦测范围也将相应增加。

美国10级潜艇 小鲨鱼(Gato

  • 鱼雷装填时间从47s增加到55s

欧洲6级巡洋舰 埃利(Elli

  • 主炮装填时间从6.7s增加到8s

苏联10级潜艇 K-1

  • 鱼雷装填时间从55s减少到48s

Please note that all information in the development blog is preliminary. Announced adjustments and features may change multiple times during testing. The final information will be published on our game’s website.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