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日本战列舰 – 封测

在未来的某一个版本更新中,我们将在游戏中添加第二条日本战列舰分支。目前这条线仍然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但我们想现在就分享这些第一手信息。

我们希望以一场社群迷彩设计大赛来庆祝即将到来的这条分支的释出!更多细节请看这里,获得各种各样的游戏内奖励并记住,我们将会把获胜的设计加入到游戏之中!

我们将在游戏中新增3条8-X级舰船 – 弓张、安达太良和丰后。

这些舰船都是可以在中远距离上游玩且能够在每轮齐射都造成可观伤害的战列巡洋舰。

这些全新的日本战舰有着带有“日本”商标特色的强力主炮:长射程以及不错的精度。8级的主炮组为8门410mm火炮。9级和X级则分别拥有8门和10门457mm主炮。这些舰船也有着不错的隐蔽性和平均水平的航速。

而她们的弱点则是贫弱的血量和平庸的装甲。不过,这些缺点会由改善过的,每秒能回复更多HP的维修小组来弥补。


日本8级战列舰 弓张(Yumihari)

1916-1918年期间,作为“八四舰队”计划的一部分,大约有20种战列舰弓张的前期设计的方案被开发出来。其中最详尽的便是金刚级设计进化的B-62案。该案包含了8个搭载了4座双联装主炮塔的舰船的变体。原计划建造2艘该类型舰船,但是该项目于1917年末遭到了改动 – 添加了第5座炮塔。而最终的结果就是天城级战列巡洋舰。


日本9级战列舰 安达太良(Adatara)

在修改了“八八舰队”计划后,日本需要建造4艘战列舰和4艘战列巡洋舰。K方案在被提出的13个方案中被选中成为了新的战列巡洋舰方案。日本订购了4艘“十三号型战列巡洋舰,但由于华盛顿海军条约的生效,这些舰船从来没有开始过建造。


日本X级战列舰 丰后(Bungo)

在“新八八舰队”计划的设计之中,,有一个A方案的加大版本 – L方案。像游戏中的纪伊一样,L方案拥有5座炮塔,但口径均为457mm,且在排水量上超过纪伊9000吨。由于强制规定了“海军假日”和战列舰总吨位限制的华盛顿海军条约,战列舰纪伊和L方案并没有被建造出来。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