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改动 – 12.6版本公测

从12.6公测开始,旅顺将重新设计。

泛亚X级驱逐舰 旅顺(Lüshun)

  • 主炮装填时间从3.4s减少到1.7s;
  • HE参数改变:
    • 标伤从1800减少到1500;
    • 点火率从8%减少到5%。
  • 水面可被侦测距离从7.2km减少到6.9km;
  • 空中和水下可被侦测距离从3.4km减少到3km;
  • 移除发烟器消耗品,维修小组替换为重型维修小队。

这些改动将强调旅顺号是一艘以主炮为重点的舰船。她在战斗中的主要作用将是用她的速射炮直接与敌人的驱逐舰对抗。良好的隐蔽性使她能够在具有更大作用范围的对海搜索消耗品的帮助下,轻松地找到敌舰进行伏击。之后,该舰在撤出战斗后可以使用重型维修小队消耗品恢复HP,并准备好再次进行交战。

然而,她的低机动性与缺乏发烟器,使其难以轻易脱离敌人的猛烈火力,因此建议在战场上找到一个有利的位置。

此外,为佛蒙特独特升级品测试所添加的相似舰船新罕布什尔(New Hampshire)被重命名为犹他(Utah)。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