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战第22赛季 – 12.7版本

我们在此与您分享公会战第22赛季的详情。

从8月23日到10月8日,第22赛季“水蚺”(Anaconda)将使用X级舰船和超级战舰以7v7的形式举行。

战斗将以“公会战。统治”模式在以下地图上进行:火焰之岛(Land of Fire)、破碎之地(Shards)、命运之海(Sea of Fortune)、碎钻群岛(Shatter)、勇士之路(Warrior’s Path)、避风港(Haven)和还击(Riposte)

一般限制:

  • 不得使用航空母舰或潜艇;
  • 每队不超过一艘超级战舰;
  • 每队不得超过一艘战列舰。

在本赛季开始时,一些舰船还将受到额外限制:

  • 限制共和国、普鲁士、拉格纳、格但斯克、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那不勒斯和马赛的数量,每支队伍使用上述舰船的总数不得超过一艘;
  • 限制克莱贝尔和玛索的数量,每支队伍使用上述舰船的总数不得超过两艘;
  • 不允许使用俄亥俄、克里姆林、圣文森特号、斯莫兰和孔代。

如果原舰船受到限制,则拥有类似舰船(如黑色星期五舰船或联动舰船)的舰船将自动受到限制。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