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胜利 – 12.11版本封测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 12.11 版本中的“抢救胜利”(Salvage for Victory)活动及其奖励,其中包括新舰船埃利、弗朗切斯科·费鲁奇奥和防御,以及传说中的北上!

时隔多年,北上终于要回归了!为了让这艘独一无二的舰船重现大洋,我们经历了不少波折,这也促使我们为她选择了一种独特的发布方式。我们将使用在 12.9 版本中测试过的“抢救胜利”活动的机制来获得香槟。我们围绕巡洋舰的主题设计了这个活动,为玩家提供连续解锁新的专属舰船的机会,以换取煤炭、钢铁和研发点。这些资源的使用将不受限制。此外,您还可以使用战舰世界高级账号时间来完成本次活动的 16 个阶段。

请记住,由于北上游戏性和特殊地位,我们重新推出她主要是考虑到我们的长期玩家,他们收集舰船并已在游戏中积累了大量资源。真正狂热的收集者可以完成额外的 20 个阶段、获得北上的涂装和活动中所有四艘舰船的纪念旗帜。

该活动将从 12.11 版本的第二周开始,并在 13.1 版本更新后结束。

活动奖励

  • 4个“圣诞老人的大号礼物”补给箱将从第 3 阶段中获得;
  • 埃利将从第 8 阶段中获得。

埃利装备有 8 门 152mm 主炮,射程和弹道都非常出色。她可以快速装填并保证射程,最大航速高达 37.7 节。如果埃利号需要拉近距离,每侧都有三枚快速鱼雷和间隙装甲来保护她的装甲区。她的消耗品是不同插槽中的对海搜索和防御型对空火力。

  • 弗朗切斯科·费鲁奇奥将从第 16 阶段中获得。

该舰装备有 8 门射程极远的 152mm 主炮和一个可 360 度旋转的尾炮。她可以使用弹道平直的 HE 和 SAP,这使得她能以较低的每分钟伤害进行稳定的远程打击。特别是 SAP 炮弹,它的跳弹角度非常大,是一种非常可靠的杀伤工具。此外,她还配备了两个四联装鱼雷发射器,虽然航速较慢,但却能以低可探测性和 13.5km 的射程来弥补。高航速、良好机动性以及出色的隐蔽性抵消了该舰较弱的装甲和生命值。她可以使用排气烟雾发生器,并可选择战斗机或侦察机。

  • 防御将从第 40 阶段中获得。

防御配备六门位于舰首的 356mm 主炮,每发炮弹可造成强大的伤害。她的英式 HE 具有很高的穿深和命中率,而 AP 则具有更好的跳弹角度。尽管大口径主炮的每分钟伤害较低,但其威胁不容小觑。防御还装备有八门鱼雷发射管,均匀分布在舰首两侧,发射角度大。她的消耗品有维修小组、对海搜索和短突发式发烟器,分别位于不同的插槽中。

防御号的永久涂装将在未来揭晓。

  • 北上将从第 80 阶段中获得!

传说是真的!北上将以脆弱的舰体但却拥有令人生畏的发射重型鱼雷的能力加入战舰世界。每侧配备了五座四联装鱼雷发射器,每次装填一座。重新装填的时间很短,因此玩家可以选择在鱼雷可用时发射鱼雷,或者在一段时间内积累鱼雷,以发动强大的毁灭浪潮!玩家可以使用速度快、伤害低的 12km 鱼雷,也可以使用打击力强类似于朝潮的 20km 深水鱼雷。

如果过于激进,较小的HP与暴露的装甲区将导致她迅速沉没,请注意利用较低的可发现距离与发烟器将北上隐蔽起来。她配备了发烟器、引擎增压和维修小组。

独特时尚的北上永久涂装和上述各舰船的纪念旗帜将是第 100 阶段的额外奖励!北上的永久涂装只有在“抢救胜利”活动中才能获得,因此请务必趁早获得!

北上号永久涂装将在今后揭晓。

活动信息

活动共 100 个阶段,每个阶段消耗:

  • 2400 研发点 或
  • 1700 钢铁 或
  • 19000 煤炭 或
  • 60 天战舰世界高级账号

奖励(所有费用不累加):

项目阶段数研发点钢铁
4个“圣诞老人的大号礼物”补给箱37200510057000
埃利
6个技能点的指挥官
船位
512000850095000
弗朗切斯科·费鲁奇奥
6个技能点的指挥官
船位
81920013600152000
防御
“圣诞彩灯”(Christmas Lights)永久涂装
11个技能点的指挥官
船位
245760040800456000
北上
11个技能点的指挥官
船位
409600068000760000
北上“冰峰”(Ice Peaks)永久迷彩
埃利纪念旗帜
弗朗切斯科·费鲁奇奥纪念旗帜
防御纪念旗帜
北上纪念旗帜
204800034000380000

为了向您提供尽可能透明的信息,我们希望告知您,您最早可以在未来的什么时候再次看到本次活动的内容:

在本次活动结束后的两年内,北上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在游戏中发放(除了作为“海军传奇: 巡洋舰”活动(Naval Legends: Cruisers)海军上将版(Grand Admiral’s Edition)的神秘奖励之外,该活动已售罄,将于 2024 年 5 月交付)。目前,我们还没有公布其未来的发行计划,但我们会在时机成熟时通知大家。如上所述,北上号的永久迷彩在 100 阶段时仍将是独家的,只能通过本次活动获得。其他舰船至少在一年内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发放。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