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母舰抢先体验、在战斗中显示舰船参数、独特升级品和更多内容 – 13.0版本封测

各位舰长,大家好!我们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信息要与大家分享,其中包括即将进入封闭测试的 13.0 版本。


美国航空母舰抢先体验

即将推出的美国航空母舰系列将在 13.0 版本中开始抢先体验。新增的3艘舰船分别是独立、约克城和埃塞克斯。除了这 3 艘历史名舰外,约克城和埃塞克斯的永久涂装以及纪念旗帜也将加入游戏作为纪念。

这些航空母舰具有与众不同的玩法,与目前游戏中的航空母舰截然不同。她们只能使用一个标准中队(鱼雷轰炸机),但还配备了由攻击机和俯冲轰炸机组成的两个战术中队。这些战术中队从8级开始配备了新的发烟机消耗品,舰长可以使用它们为有需要的队友提供快速掩护。

约克城和埃塞克斯的永久涂装仍在开发中,将在晚些时候推出。


在战斗中显示舰船参数

我们添加了一项功能,使玩家能够在战斗中查看各种舰船参数!基本上,玩家可以在战斗前或战斗中点击团队窗口中的敌方和我方舰船(按住 Tab 键进入该窗口)。一旦选中,就会出现一个工具提示,提供所选舰船的信息,如 HP、射击范围、航速和可用消耗品等参数。该功能还允许玩家在战斗中将鼠标悬停在炮弹、鱼雷和消耗品等属性上,并接收这些物品的数据,这与港口中的功能类似。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制将显示未被发现的敌方和我方舰船的最佳参数。对于已经发现的我方舰船,实际参数和所选消耗品将显示在工具提示中。至于敌方舰船,之所以只显示其最佳参数,是为了避免过早暴露其装备、实际参数或整体战略。因此,敌方舰船的实际参数可能低于或不同于工具提示中显示的参数。

最佳参数将包括指挥官、升级品(包括独特升级品)、信号旗和模块可能带来的任何加成。此功能不包括独特指挥官天赋、天气条件、动态效果或可触发技能(如眼花缭乱、肾上腺素飙升或无畏斗士)等因素。

我们决定添加这一功能,以便以简洁、易用的格式为玩家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而无需记住我们大量游戏内容中的数值。


独特升级品

两艘舰船将在 13.0 版本中获得新的独特升级品!德国驱逐舰X级驱逐舰埃尔斌和荷兰X级巡洋舰金狮将获得独特升级,可在插槽 6 中使用。

  • 对于埃尔宾,独特升级品的目的是让她拥有更快的航速和在开阔水域中更好使用主炮的能力,但与同一插槽中的主炮组修改型 3 相比,她需要更长的装弹时间。
  • 金狮的独特升级品将为她提供更多的游戏选项,使她能更多地使用近距离空袭武器,并有可能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使用。
  • 埃尔宾
    • 插槽 6
    • 效果
      • 主炮装填时间: -6%
      • 引擎增压消耗品生效时的最大航速: +12%
      • 主炮回转速度: +100%
  • 金狮
    • 插槽 6
    • 效果
      • 空袭武器装填数量: +1
      • 空袭装填时间: -25%

内容增加与改动

13.0 版本将恢复之前装饰过的吴港!我们在最近发布的日本战列舰前先体验活动中看到很多人对这个港口很感兴趣,因此我们想在做一些改动后将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港口重新带回游戏中。抢先体验活动中出现的龙(以及其他小细节)将被移除。暴风雨天气以及音乐和环境音效将保留。该移植版本将在接下来的几次更新中推出,我们将再次评估玩家的反馈,以决定移植版本之后的外观。

此外,Eat Play Talk 2023旗帜和维基团队(Wiki Team)补丁也将随着本次更新的发布进入游戏。

最后,作为与 YouTuber 和 Twitch Streamer TheRussianBadger 合作的一部分,我们将在游戏中加入新内容。推出的内容包括:CLAWSTROPHOBIC 纪念旗帜、配备 TheRussianBadger 独特配音的指挥官,以及美国6级战列舰新墨西哥号的 USS LOBSTERMINATOR 永久迷彩。这些内容将在即将到来的一次更新中免费发布,有关此次合作的其他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