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 – 新的法国驱逐舰

我们计划在将来的一次更新中将一条新的驱逐舰支线加入到法国科技树中。

为了庆祝这条告示,我们将举办一场永久迷彩竞赛,玩家们将有机会为7级的大胆设计一个永久迷彩!展示你们的创意并有机会获得诸如保证会开出加值舰船的补给箱的宝贵奖励!当然,获胜的涂装设计将被加入到游戏之中。更多详情请看这里

6艘全新舰船将进入游戏 – 机敏、杜沙福、大胆、冒险家、暴风雨和卡萨尔。

这些舰船将装备有口径涵盖120-130mm的主炮。

  • 5级将拥有传统布局的4门单装炮。
  • 6级将拥有两座双联装炮,分别位于舰体的前后两端,以及一座位于舰舯的单装炮塔。
  • 7-10级都将拥有三座双联装炮塔,一座位于舰艏,两座位于舰艉。

至于鱼雷,这些舰船将有以下配置:

  • 5-6级 – 两座三联装鱼雷发射管;
  • 7级 – 一座三联装和两座双联装鱼雷发射管;
  • 8-9级 – 三座三联装鱼雷发射管;
  • 10级 – 四座三联装鱼雷发射管。

请注意,本条支线当前正在开发中,因此舰船模型仍未最终定型,而她们的玩法和详细的技术数据将在以后的告示中介绍。

法国5级驱逐舰 机敏(L’Adroit

机敏级驱逐舰是狂风级驱逐舰的进化。该级驱逐舰的首舰在敦刻尔克建造,并以敦刻尔克著名的私掠船长和海军军官让·巴尔指挥的一艘舰船命名。机敏号参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早期的行动,她于1940年五月21日盟军撤离法国海岸时,在家乡附近遭遇了不幸。

法国6级驱逐舰 杜沙福(Duchaffault

一艘在意大利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建造的士兵级驱逐舰。在二战期间,该驱逐舰在地中海的军事行动中发挥了作用。该舰在1948年作为战争赔偿的一部分被移交给法国,并重新命名为杜沙福以纪念18世纪受人尊敬的法国海军指挥官。该驱逐舰在法国海军中一直服役到了1956年。

法国7级驱逐舰 大胆(Le Hardi

20世纪30年代末建造的12艘大胆级驱逐舰成为了法国海军驱逐舰技术进步的顶峰。首舰大胆号于1940年六月法国投降前不久服役,但并未在战时行动中发挥任何重要作用。1942年十一月27日,该舰的船员将其凿沉在土伦港,以防被德军俘获。

法国8级驱逐舰 冒险家(L’Aventurier

大胆级和1938bis项目的升级版,具有更大的尺寸和独特的鱼雷武器。该舰的舰名源自一艘未完工的大胆级驱逐舰,法文译为“冒险家”。

法国9级驱逐舰 暴风雨(Orage

一个作为 “T 47 “级系列驱逐舰前身的理论设计。自17世纪末以来,法国一直有给舰船命名为Orage(在法语中被翻译为“暴风雨”)的传统。1940年五月,一艘被冠以此名的狂风级驱逐舰在敦刻尔克战役中不幸沉没。

法国10级驱逐舰 卡萨尔(Cassard

一艘“T 47”级驱逐舰,代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为法国海军建造的第一批驱逐舰。卡萨尔号以18世纪法国海军军官和私掠船长雅克·卡萨尔(Jacques Cassard)的名字命名并于1956年开始服役。该战舰在与苏伊士运河危机(译注:第二次中东战争)有关的国际行动中发挥了作用,并在法国海军二十年的服役中一直担任各种舰队编队的旗舰。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已公布的调整与特色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多次变动。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我们的游戏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