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版本,变形金刚联动、排位战、中秋节及其他新闻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变形金刚联动

我们非常乐意向大家宣布即将到来的与孩之宝(Hasbro)和多美(Takara Tomy)公司的,关于《变形金刚:第一代(Transformers: Generation 1)》的联动。

以下物品将加入到游戏之中:

  • 蒙大拿的永久迷彩“自由战士(Freedom Fighter)”、基林的永久迷彩“金甲虫(Golden Bug)”、大选帝侯的永久迷彩“湮灭使者(Messenger of Oblivion)”哈巴罗夫斯克的永久迷彩“粉碎并毁灭(Crush’n’Destroy)”;
  • 消耗性迷彩“霸天虎伪装(Decepticon Disguise)”和“汽车人方舟(Autobot Ark)”;
  • 拥有特殊配音的舰长:擎天柱(Optimus Prime)、大黄蜂(Bumblebee)、威震天(Megatron)和轰隆隆(Rumble);
  • “塞博坦”补给箱;
  • “变形金刚”主题军章和纪念旗。

这些物品有些将可以从加值商店和兵工厂中获得,而其他的将可以免费地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来获得。


排位战

排位战第18赛季将在九月16日到十月13日期间,以10级船8vs8的形式开展。玩家最多将获取5000钢铁及其他奖励。


中秋节

佳节将近,以下物品将加入到游戏之中:

  • 厌战、敦刻尔克、加贺、欧根亲王的永久迷彩“中秋节(Mid-Autumn Festival)”及以下特殊舰长:
  • 泛亚及日本舰船可用的嫦娥(Chang’e)
  • 泛亚舰船可用的后羿(Hou Yi)
  • 日本舰船可用的辉夜(Kaguya)

其他改动

改进了游戏中雾的显示:由于更新了空间分配系统并在雾中增加了阳光的散射效果,现在的雾将看上去更漂亮、更真实。

“海军传奇”音轨将加入游戏并作为可选音轨之一。


请注意,开发者博客中的信息仅为初步情报且之后可能会在测试中发生变动并不会出现在正式服务器上。最终信息将会发布在官网上。

立即加入战斗序列,体验钢与火的碰撞,全速前进!

点击下图可获取直营服新手礼包

Banner_Comics-Art_1200x628_WG_SPb_WoWS数据库